曼谷寺院私藏老虎器官和虎皮 三僧侶被訴(圖)

發表:2016-06-03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6月1日,泰國野生動物主管部門突擊搜查了泰國北碧府的一座佛教寺廟,在「笏帕鑾鉭布阿老虎廟」(Wat Pha Luang Ta Bua Tiger Temple)搜出了40只幼虎和熊狸的屍體。(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6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NBC新聞報導,從一個充當老虎避難所的曼谷寺院中搜出走私的虎皮等老虎身上器官之後,泰國當局本週四起訴了該寺院的三名佛教僧侶。

曼谷佛教寺院西側長期以來一直深受遊客歡迎,遊客只要支付約20美元就可以與老虎擺姿勢照相,並給老虎幼崽餵食。

但這家寺廟受到濫用和非法販運野生動物指控。曼谷法院本週一命令武裝人員搜查了寺院,當局沒收在那裡發現的137隻老虎,並把它們帶到了一個政府野生動物保護區。

本週四,曼谷官員攔下了一輛試圖離開「聖域」(sanctuary)的小卡車,檢查並沒收了被運載的虎骨與虎皮。

據相關官員稱,當局在寺廟的一間「實驗室」中還發現20個裝有幼虎和老虎器官的玻璃罐,這使人不得不懷疑是為了製作民間中醫藥物所用。

泰國「國家公園署」(Department of National Parks)副局長Adisorn Nuchdamrong一直在監督搜查這家寺廟的老虎和搜索其房地產。他說:「罐子上有標籤,所以我認為他們一直在這裡製造藥品。」

老虎器官是一項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業務,這使得老虎被推到滅絕的邊緣,並使亞洲部分地區開始飼養老虎,尤其是中國

Adisorn告訴路透社記者說:「隨著我們進一步搜索,我們將會發現更多。」

Adisorn說,兩個寺廟的信徒和一個和尚被發現在皮卡車中,幫助裝載老虎的兩名和尚在野生動物保護法下受到了指控。但這家寺廟的代表並沒有對此發表評論。

本週三,寺院冰櫃裡發現了40具死亡的幼虎屍體,隨後虎產品的沒收促使野生動物官員懷疑死亡虎崽被保存在藥水中以供使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