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的神奇事件 至今仍是無解之謎(組圖)

發表:2016-06-09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汶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地震發生後,在震區上演了很多神奇的故事,這些事情都是不符合常規的,按照常理解釋不了的,可是它卻實實在在的發生了。我相信每位看到這樣消息的人,都會感到驚奇,感到不可思議。

那麼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呢?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都江堰向峨中學在5.12地震中,學校唯一的教學樓坍塌,當時學生正在上課,以至幾乎全校師生都慘遭活埋。向峨中學鄉村老師「錢福波」,一直到16日遺體才被找到,人們首先認出了他的鞋子,「他那雙運動鞋穿很久了」!

在現場焦急等待了5天的父親,等到的卻是遺體,堅持那不是他的兒子!錢父傷心地喊他兒子的名字︰「錢福波喲……」這時遺體突然鼻孔流血!

你道此事奇也不奇?按說人死了四天了血液早已停止流動,怎麼父親一喊他的名字,遺體突然鼻孔流血?這個現象按常理、按現代科學怎麼解釋?還真不好解釋。

這令我想起了中國傳統的喪葬習俗中「頭七」的說法。頭七,是指人去世後的第七日。傳統認為死者魂魄會於「頭七」返家以作最後的懷緬,家人應為他準備其生前最喜愛的食物及物件以作最後的致意。

按照這種說法,人是有魂魄的,而且人死後七日之內魂魄還要回來,也就是說七日之內其魂魄是不會遠離、不會投生的。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們就好理解為什麼錢父喊其兒子的名字,錢福波的遺體就突然鼻孔流血,因錢福波的魂魄傷感所致啊!死者見到孤單悲傷的父親,怎麼捨得離去?

難道人死後真的靈魂不滅?


父母不斷呼喚兒子,僵硬的遺體四肢變軟。(網路圖片)

騰訊網一篇題為〈父親背兒子遺體回家:別把他丟在廢墟裡〉一文講到,地震發生後,家住離映秀鎮大約25公里的水磨鎮上的程林祥夫妻,先後兩次去映秀鎮漩口中學找讀高一的兒子程磊。

第一次,夫妻倆在廢墟中沒有找到兒子,想到程磊有可能已經回家,他們只是在路上彼此錯過去了。於是夫妻倆匆匆回到了水磨鎮的家中。

可兒子並沒有回來。這天夜裡,昏睡中的妻子劉志珍突然間聽到一個隱約的女人聲音:「你的兒子還在裡面,明天去找,能找到的。」她一下子從夢中驚醒。這一夜,程林祥也做了一個夢,他模模糊糊地看到,兒子正一個人坐在教室的角落裡看著書,還抬頭衝他笑了一下。

於是,天剛剛亮,夫妻倆又抱著一線希望,再往映秀鎮。

那是15日上午10點鐘左右,程林祥夫妻又站在了漩口中學的廢墟前。「像是冥冥之中有人在召喚」,程林祥繞到了廢墟的背面,走到了一塊水泥板前,他把身子探進那條20公分左右的縫隙,便看到了兒子和另外兩個同學的屍體。程林祥不知費了多大周折,才把找尋了兩天的兒子,從廢墟中拉了出來。

母親想給他換上帶來的新衣服,但程磊的全身已經僵硬。夫妻倆跪在他的屍體前,撫摸著他的手腳,一遍遍地呼喚他的名字。幾分鐘後,程磊的四肢竟慢慢地變軟,母親把他身上的髒衣服扯下,為他套上了乾淨的校服,然後在頭上裹上了帶來的薄毯。

這件事我看至少有兩大神奇之處。

第一,程林祥夫妻第二次找兒子,從做夢到很順利的找到兒子,這整個過程很神奇,像是暗中有神明相助一樣。會不會是程林祥夫妻找兒子的心感動了神明,於是神明便幫了他們一把?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話,我相信是這樣的。

第二,程磊的全身已經僵硬,夫妻倆撫摸著他的手腳,一遍遍地呼喚他的名字。幾分鐘後,程磊的四肢竟慢慢地變軟。這是不是也很神奇?據瞭解,人死後屍體會逐漸強直變硬,這叫屍僵。屍僵在死後10∼12小時發展到高峰,3∼5天緩解消失。由此可知,屍體從僵硬到變軟是有一個過程的。而程磊的四肢幾分鐘的時間就慢慢地變軟真的很超常。這會不會是程磊的魂魄有知,感應所致?按照「頭七」的說法,程磊的魂魄還沒有投生。他就應該能聽到父母的呼喚,他就會有感應。親生父母來接他了,以後再也見不著了,他怎不願回家?

怪啊!這個現象怎麼與上一例很相似!

映秀11歲女孩跳六樓逃生

據新聞報導,一個小女孩在汶川地震時孤身跳下6樓成功自救,隨後又返回廢墟裡救出了好幾個老師。這個女孩就是11歲的康潔。

康潔是映秀小學6年級學生,12日下午地震時,她正在6樓上課,老師立即叫學生快跑。康潔先是鑽到桌子底下,在經過一秒時間考慮後,她選擇跳樓。雖然身在教學大樓的六樓,她立刻想到跳的方法。一邊是操場,水泥地;一邊是農田,有樹和莊稼。她跳向農田。跳的時候,已經想到頭不能著地,手和腳都不先著地。「我努力讓自己屁股著地,最後著地時居然只有腿被劃傷。」康潔對於自己跳樓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她跳下之後,大樓就倒了。老師、同學被壓在瓦礫之中。

一個11歲女孩從六樓跳下,竟然沒有受什麼傷,這可以稱為一個奇蹟了。

六樓有多高啊?按照教學樓的層高估算,加上窗臺其高度大約有18∼19米。我在網上搜索了很多從六樓挑下的實例,發現跳樓者不是重傷就是摔死,而他們所跳的樓,多為住宅樓或旅館,遠沒有教學樓高,大約相當於教學樓的五樓或五樓半。如此看來,這樣的高度跳下來不死也得重傷。可小康潔竟然沒有一點事。

面對這個奇蹟,我不得不再度迷信一回,我想會不會還是有神明暗中相助?從她產生跳樓的那一念,直到跳下去,這整個過程似乎都有老天在運作,老天在保佑!?

兩陌生小狗陪伴老婦撐196小時獲救


陌生小狗陪伴,老婦撐196小時獲救。(網路圖片)

成都彭州市龍門山鎮一位60歲的老婦王友瓊遭遇四川地震,被泥石流捲走,卡在兩塊大石頭中動彈不得,苦熬8天8夜,終獲救,獲救時神智清醒,雖然身體極度虛弱,但基本能說清楚事發經過。

據王友瓊老人自述,她的倖存經歷非常具有傳奇色彩。

原來王老太太虔誠信佛,4月30日到福音寺拜佛。本來,她打算在福音寺呆上一段時間,等到6月1日再回家。沒想到遭遇地震,被泥石流捲走,卡在兩塊大石頭中動彈不得。

最慘的是,地震發生後,當地人都已撤離,她呼救無門,正當絕望之時,「從天而降」兩隻素不相識的小狗,助她逃過死劫。由於長時間沒有水喝,老人的嘴唇乾裂,其中一條小狗上前用舌頭舔她的嘴唇,讓她獲取了難得的水分。另一條小狗則幫助老人舔臉上的瘀血。在她被困的幾天內,這兩隻小狗一直守在旁邊,給老人以精神安慰。它們時不時還叫幾聲,正是因為它們的叫聲引起了住持的注意,住持告訴了部隊。

20日下午,搜救隊人員順著前方的狗叫聲,發現了被卡在兩塊大石頭中的王友瓊。20日傍晚,被掩埋8天8夜的老人王友瓊獲救。

在搜救隊進行營救時,兩條小狗仍堅守在旁邊,直到王友瓊被抬到車上,它們才放心的離開。

這件事奇在哪裡?

其一,奇在事件中出現了兩隻陌生小狗。如果這是王老太自己養的狗,那麼狗陪伴主人這也是正常現象,沒什麼好奇怪的。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王老太根本不認識這兩隻狗。那麼,這兩隻狗是從哪裡來的?它們為什麼要來幫王老太?

其二,奇在王老太196小時沒有進食,只是下雨時接點雨水喝,竟然活了下來。看到一篇四川地震的新聞報導說,400餘人中,被救出的活人共100名,但真正活下來的只有4名。醫務工作者說,如果大便排空,連尿都沒有時,人就危險了,體內毒素排不出去,電解質紊亂,即使三天之後救出來大多也活不了。所以說72小時是黃金救人期。而王老太竟苦熬196小時獲救,這不是奇蹟嗎?這個奇蹟是怎麼創造的?

從文仲介紹可知,王老太虔誠信佛,這次是在福音寺拜佛期間遭遇了地震。如果是對佛教有瞭解或常看古書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佛教的書籍和古書中記載了大量敬神信佛得到好報、免災解困的故事。按照修煉人的說法以及古人的認識,認為人敬神信佛,與人為善,多行善事,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從而遇難呈祥,福報綿綿。

如果照這樣的說法,那兩隻狗會不會就是因王老太虔誠信佛,因而神佛特意安排來相助的?王老太苦撐196小時而大難不死,是不是有神佛暗中相助?除此之外,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別的解釋了。

這件事如果按照現代科學的解釋,我想他也只能說會出現特例,但是為什麼會出現特例,他解釋不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