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中國速瞄】中共對美情報活動日益精密化(組圖)

發表:2016-06-11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美國報》截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11日訊】中共軍艦出現爭議海域 日本抗議

美國《今日美國報》報導,10月9日周,一艘中共軍艦首次出現在釣魚島附近的爭議海域,但未進入日本領海。日本方面高度緊張,對此表示抗議,批評中共造成東海緊張局勢升級。中共國防部長回應,將對此事進行調查。


專家:中國對美國情報活動日益專業化精密化


(網路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在國會聽證上表示,中共間諜與特務組織,正在不斷採用新科技與新方法,從多種渠道蒐集美國情報。由於中共的情報活動越來越精密化,美國必須謹慎提防。


1100萬人簽名 連署抵制中國狗肉節


(《華盛頓郵報》截圖)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來自中國與國際社會的動物權利活動家發布一份1100萬人的連署簽名,抵制廣西玉林舉辦狗肉節。抗議者表示,每年狗肉節期間都會有狗被偷、有流浪狗被圍捕,再打死成為盤中餐。


名牌奢侈品:中國閃亮王朝的終結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自習近平當局從2012年掀起反腐風暴後,貪官賄賂的情形持續減少,中國的奢侈品市場也日漸下滑。市調公司預估,從2017年至2020年,中國的奢侈品消費僅會增長2%到3%,遠低於過去20年的平均值。


2060年全球恐有900萬人早夭 中國受害最深


(網路圖片)

臺灣《自由時報》報導,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的最新研究顯示,2060年以前,空污可能導致全球600至900萬人過早死亡,相關的醫療福利成本預計增加至25兆美元,醫療支出則多達2.2兆美元。其中中國、印度及俄羅斯是主要的空污製造國,受害最深。空污的代價包括病假和醫療費增加,以及農產品減少。

相較於2010年,中國在2060年早夭率將增加3倍,且會比印度高出4倍。在未來數十年,空污只會日益嚴重,報告建議政府施政降低空污。


安徽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網友:臺灣人笑了


(網路圖片)

近日有眼見的網友發現,安徽省安慶市街頭的一幅宣傳海報上,出現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照片被網友​​上傳網路後,引發熱議。安徽官方發現後,緊急拆除廣告牌。此舉再次引來網友議論,一名網友說,這件事可以讓「臺灣人民笑了」。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