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小組賽前瞻】英格蘭 VS 俄羅斯(組圖)

發表:2016-06-11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格蘭球星魯尼(白衣)在比賽中(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0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2016年歐洲盃足球賽已經在法國巴黎拉開序幕。6月11日晚9點(法國時間),B組焦點之戰英格蘭對陣俄羅斯即將開戰。在歐洲盃歷史上,英格蘭和俄羅斯從未奪冠。兩隊都是屬於力量型打法,其中英格蘭擅長頭槌攻門得分,被球迷稱為「頭槌專業隊」。俄羅斯儘管被視為一支有實力的球隊,但經常在關鍵比賽表現大失水準。

後防線

不出意外的話,英格蘭門將首發是效力英超曼城的哈特,後衛以效力切爾西卡希爾(副隊長)、曼聯斯馬林(第三隊長)名氣最大,效力英超熱刺的兩名邊後衛沃克和羅斯或將會佔據主力位置。


俄羅斯門將阿金費耶夫(維基百科)

俄羅斯首發門將會是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阿金費耶夫,在18歲零20天時,他成為俄羅斯足球歷史上最年輕的國腳。俄羅斯後衛多效力於國內莫斯科中央陸軍。

從後防線實力來看,英格蘭佔優。

中場

英格蘭中場自傑拉德、蘭帕德退出後,以年青球員為主,效力阿森納的威爾謝爾、曼城的斯特林都是其中的佼佼者,熱刺的迪爾、阿里是近年出現的後起之秀。

俄羅斯中場仍是以國內聯賽球員為主,代表俄羅斯出場次數最多的是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希羅科夫(54場),同時也是俄羅斯現役國腳進球最多的球員,已經代表俄羅斯國家隊打入13球。相比之下,俄羅斯中場球員平均年齡偏大。但年僅20歲的格羅文(莫斯科中央陸軍)被認為是俄羅斯的C羅。

中場實力對比之下,英格蘭勝過俄羅斯。

前鋒

英格蘭隊長魯尼實力不必細說,只是他最近並不處於最佳狀態。利物浦的斯圖里奇、熱刺的凱恩和萊徹斯特的瓦爾迪都在英超聯賽證明自己的實力,年僅18歲的曼聯前鋒拉什福德是2015-2016年英超聯賽崛起的新秀,是曼聯是歷史上最年輕的歐洲賽事進球者。

俄羅斯前鋒名氣最大的是科科林,目前效力於俄超聖彼得堡澤尼特。另一前鋒斯莫羅夫的實力不容小覷,可能會成為俄羅斯秘密武器。

前鋒實力還是英格蘭實力較強。

比賽看點

2008年歐洲盃預選賽小組賽,英格蘭主客場輸給俄羅斯,最終無緣出線。目前俄羅斯中場主力德尼索夫、扎戈耶夫因傷均退出本屆歐洲盃,令俄羅斯實力損失不少。

有趣的是,英格蘭國家隊主帥霍奇森年薪高居歐洲盃24強主教練榜首,多達350萬英鎊;而俄羅斯主帥斯盧茨基的薪資是零,他目前是莫斯科中央陸軍主教練,在俄羅斯足協解雇卡佩羅後囊中羞澀,被臨時聘請過來。如果俄羅斯能進入淘汰賽,斯盧茨基才可能會有些比賽獎金。

小結

英格蘭隊球員平均年齡比較年輕,大賽經驗尚且不足。隊長魯尼狀態穩定將是英格蘭隊的福音。俄羅斯目前是以哀兵姿態出戰,如能發揮上佳,戰勝英格蘭爆冷門並非不可能。

兩隊勝負贏在一兩球之間,除非其中一球隊發揮失常才會出現三球以上的差距。英格蘭隊贏面較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