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示愛鄧超:善良、慷慨、活潑(組圖)

發表:2016-06-18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儷和唐老鴨紅毯亮相。

15日晚,上海迪士尼舉行開園盛典。作為榮譽大使,孫儷以一席粉色華麗曳地長裙,與其最愛的迪士尼動漫角色唐老鴨紅毯亮相,優雅夢幻。在媒體群訪中,孫儷提及老公鄧超與一對兒女爆料各種日常幸福花絮。「如果等等(兒子)和妹妹像他爸爸那樣放鬆、善良、很慷慨,就非常非常好了。」

低產是因為挑戲嚴格

自2001年在瓊瑤劇《情情深深雨濛濛》中跑龍套,為趙薇伴舞而出道,如今孫儷已入行十幾年,卻只演了20多部戲,對於一位一線女演員來說,這實在有點低產,孫儷把原因歸於自己挑戲的嚴格。如今二次封后,不免讓人懷疑,娘娘以後挑戲會更嚴格嗎?聽聞此問,孫儷有些著急,「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這麼說會嚇跑很多製片人的!」她還打了一個有趣的比方,「因為我覺得慢慢瞭解自己,我不能有太快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我覺得我的心臟跟烏龜一樣,太快我就受不了了。」


孫儷著一席粉色華麗曳地長裙優雅夢幻。

和老公演喜劇遭差評

雖然事業上成就多多,但此前和老公鄧超合作喜劇電影《惡棍天使》,卻讓孫儷遭遇了小小的滑鐵盧。對於那次合作所遭遇的差評,孫儷也有自己的想法,「可能大家看我在宮廷裡一直演娘娘,一直是端著,一下演查小刀那樣的女孩大家需要有個緩衝的時間,但是我自己從演員創作上來講,其實非常非常興奮,非常非常高興。」她也透露,自己其實很喜歡演喜劇,以後也會和鄧超再合作喜劇。

日前孫儷再次拿下視後獎,同樣是演員的鄧超曾對孫儷透露自己的小小擔憂,「你又拿了個獎,我跟你的距離差的越來越遠了」。而孫儷的回應則是,「你在我心中早已超越了演員,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導演。」

相愛十年 沒七年之痒

自2005年合作《幸福像花兒一樣》而相識相戀以來,孫儷與鄧超已經相愛十年。有七年之痒嗎?她說:「雖然我們在一起名義上是十年了,但是待在一起日子沒有3650天,因為有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工作,所以比如說人家可能是七年一痒,我們可能是十四年一痒,甚至更久,因為我們更多時間沒有在一塊。」

孫儷還感性談及結婚成家之後,從前在客人來了的時候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自己,變得愛說話,願意與人溝通,越來越好客,甚至連自己媽媽都驚訝於這種變化,而這都要歸功於活潑的鄧超,「因為他朋友真的很多,我一個人的時候有客人來,很難拿出來多餘的杯子筷子來給客人用,但是現在會有專門給客人準備的東西。」


孫儷和唐老鴨紅毯亮相。

養兒育女 生活甜蜜

當然,生活不僅有甜蜜,還要更勞心勞力的養兒育女。好在一對兒女等等與小花都十分聽話,孫儷覺得很幸運,但由於鄧超更為繁忙,而自己在家待的時間更久,所以教育孩子、扮紅臉,還得孫儷來,「爸爸難得回來,就讓他多做好人,讓小朋友對他留下好印象。」孫儷的做法效果顯著,雖然鄧超常不在家,但等等與小花還是很黏他,「無論爸爸多久沒回來,然後知道爸爸回來了,兩個小孩興奮到睡不著覺。」

談到兒子,孫儷很自豪,說:「他畢竟是鄧先生的兒子,他有鄧先生的基因,所以有時候比較幽默。其實我覺得男孩子幽默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幽默自黑是自信,是一種很放鬆的生活狀態,如果等等和妹妹像他爸爸那樣放鬆、善良、很慷慨,就非常非常好了。對,還有很多美好的詞來形容鄧先生,還需要嗎?」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