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網游6天6夜致雙腳潰爛 父親放狠話……(圖)

發表:2016-06-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19日訊】大陸媒體消息,近日杭州筧杭線外的荒僻處草叢中,一男青年因其在網吧玩遊戲6天6夜出來後昏倒在此,雙腳潰爛,聯繫其家屬後,其父對其上網玩遊戲成癮表示憤慨無奈,放狠話說:「這兒子不要了」,引起網友熱議。

6月15日中午,當時杭州最高溫度為33.9度,巡邏人員看見在筧杭線外的荒僻處小樹林的一堆荒草從裡,若隱若現躺著個人,一動不動。走近發現,躺著是個小夥,整個人在太陽暴晒下散發著一股酸腐味,腳底血淋淋的都是傷,腳面和小腿被蚊蟲叮咬得厲害。

錢花光在網吧 三天沒吃飯

巡邏人員預報120,小夥子突然出聲稱其要喝水,後又暈過去了。

小夥子被救起後,喝了幾口水後又都吐了出來。小夥子說:「我已經有3天3夜沒吃飯了」。

經詢問,小夥說自己叫小陳(化名),從家裡出來後,在網吧裡玩了6天6夜的遊戲。把錢花完後,他就從網吧出來了。之後渾渾噩噩不知走了多久,後面的事自己也不記得了。

小陳身份證顯示,他今年19歲,暫住在筧橋這邊。而電話通知小陳的爸爸,說兒子被找到了,小陳爸爸沒有一絲喜悅。

「成天就知道上網,家也不回,10天前從家裡跑出去的。」電話那頭,小陳爸爸說了狠話,「這個兒子我們不要了。」


被救回的小陳癱坐在地上,雙腳潰爛(網路圖片)

父親:說的了狠話,狠不了的心

得知兒子死裡逃生,爸爸嘆了口氣:「19歲的人了,一點也不爭氣。」

據瞭解,小陳一家來杭州10幾年了,媽媽腿腳不方便,全家就靠爸爸一個人賺錢養著。

小陳成年後,爸爸給他找了份水果店的工作,一個月也有3000多的收入。

「他嫌太累,沒幾天就辭掉了。」說起兒子,爸爸就氣不打一處來,「上網永遠不知道累的,一天到晚向家裡要錢!」

爸爸完全不能理解:「網上遊戲有那麼好玩嗎?!」為了這事,父子倆沒少吵過架。

10天前,小陳跟爸媽大吵一架之後,就再沒回過家。

「我是不會去接他的,現在要送快遞去了,去晚了要扣錢的……」沉默了會兒,爸爸又開口說,「你們幫我把他送回家吧……他媽媽在家的。」

小陳的父母,在筧橋這邊租了農居房的一層,一室一廳的小間。

小陳被送回家後,附近的鄰居都圍攏了過來,言談中,既有對雙腳帶傷、渾身髒臭的小陳的同情,也有對這個不爭氣的小陳的指責。

小陳的媽媽很感謝好心人將小陳送回,但是看著渾身髒兮兮的兒子,眼神中充滿了無奈。

對於怎麼拉回網癮的兒子,她沉默了。

網友:絕不能讓小孩子過早接觸網路

山東網友說:「父母教育缺失,不是漠不關心就是無度溺愛造成的!」

河北網友說:「為何要發展網游?這寫遊戲都是害人的!為什麼還要研發這些坑爹的遊戲?只能讓人沉淪!」

北京網友說:「絕不能讓小孩子過早接觸網路,否則真要養出一堆神經病了。」

廣東網友說:「網吧、遊戲機室相當於以前的‘鴉片煙館’,害死不少人啊!」。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