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怕朝鮮迫害人權內幕被揭 威脅美國(圖)

發表:2016-06-23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被拘留在朝鮮的美國傳教士肯尼斯•裴(Kenneth Bae)上週四接受一些脫北者針對朝鮮觀眾創辦的非盈利性媒體機構「統一傳媒集團」(Unification Media Group)的採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23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新興新聞網站「Vice News」報導,朝鮮官方媒體本週一報導,只要曾被拘留在朝鮮的美國傳教士肯尼斯•裴(Kenneth Bae)不停止投訴其在朝鮮勞動營的經歷,朝鮮將拒絕和美國當局進行談判,討論兩個目前被關押的美國人問題。

美國傳教士裴某於2012年11月被捕,當時,他第18次帶著一個裝有任務報告和西方媒體製作有關朝鮮視頻剪輯的硬碟驅動器訪問朝鮮。

美國傳教士透露在朝鮮被關押內幕

這名牧師曾經以危害國家罪被判處15年苦役。後來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求情報總監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飛到朝鮮和當局談判,使其獲釋,他在2014年得以能夠返回美國。

裴某說,他當時是30名朝鮮衛兵監視營地中的唯一囚犯。現在,在一個很長的、促使他回憶起過去苦難的媒體活動中,裴某描述了自己被強迫每週六天做農活,經常沒有東西吃,失去60磅體重,並多次需要住院治療的經歷。

在上週四接受一些脫北者針對朝鮮觀眾創辦的非盈利性媒體機構「統一傳媒集團」(Unification Media Group)的採訪時,裴某說,他意識到自己成為朝鮮可以用來與美國的「談判工具」,而且承認,即使為自己的行為進行道歉也不會對他有所幫助。

朝鮮以2名現被關押美國人安危進行要挾

據路透社報導,本週一,朝鮮國家電視臺朝中社回應裴某的媒體見面會。朝中社稱:「如果裴某繼續下去,我國拘押的美國罪犯將永遠無法再次踏上自己的故土。」

兩名美國公民:21歲的奧托•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和金東哲(Kim Dong Chul)目前正在平壤服勞役。

金東哲也是一名傳教士,他被判處10年苦役,而瓦姆比爾因為試圖盜取印有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名稱的宣傳旗幟而被判處15年苦役。

加拿大牧師林賢洙(Hyeon Soo Lim)也已從去年二月被拘留,被判處終身監禁與服苦役。朝鮮檢察官聲稱,這位62歲的牧師進入該國超過100趟,實際上是試圖通過宗教來推翻朝鮮政權。

一座有國家的監獄

6月9日,聯合國朝鮮人權問題特別報告員馬祖基•達魯斯曼表示,朝鮮的人權問題並非僅侷限於「強制勞動」等片面問題,而是包括體制在內的整個結構上的問題。

有媒體報導說,朝鮮不是一個有監獄的國家,而是一座有國家的監獄。所謂的國家機器的設立,無非是為了更持久,更高效地管理這座超級監獄罷了。褪去「人民共和國」的畫皮,這座「朝鮮民主主義集中營」是當代民主集中制最權威的詮釋,它也代表了現代文明世界一個潰爛的膿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