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歡樂組」少女 金正恩這些錢都花 (圖)

發表:2016-06-28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氏父子組「歡樂組」。(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28日訊】北韓百姓生活相當困苦,甚至吃不飽,但據外媒報導披露,其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卻花費200萬美元,替200人的「歡樂組」女性成員購買各式高檔衣物,包括高檔內衣等。

於6月24日,據Sunday World報導披露,金正恩擁有龐大的「歡樂組」婦女團隊,她們經過培訓之後,專門是被利用來「娛樂」北韓軍隊及國家領導人。

據悉「歡樂組」是在1978年成立的,其中有些女孩後來會被強迫嫁給高層領導人。當時「歡樂組」的女性一過25歲就讓她們與金正日身旁服務的護衛軍官或高層人士結婚,使他們徹底保守秘密。金正恩的生母跟高英姬,也是「歡樂組」出身的。

報導中稱,金正恩從中國、泰國及菲律賓購買了大量的服飾,其中高檔內衣是從亞洲各地運往窮困的的北韓。

生活奢侈的金正恩,甚至還花費2870萬英鎊(約4200萬美元)替自己及親信們購買好的香菸。

於2011年,當金正日去世之後,金正恩宣布三年國殤期,並解散「歡樂組」。可是另有一種說法,認為金正恩解散他父親的「歡樂組」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不信任這些女孩。東京早稻田大學教授及北韓事務權威重村俊光(Toshimitsu Shigemura)向《每日電訊報》稱,金正恩不會相信任何人的,所以並下令徹查從最高至最低的每個官員。

近年來金正恩又重組了「歡樂組」,有脫北者披露,一些十幾歲的未成年少女,突然在上課時就被帶走,強迫他們加入「歡樂組」,以供金正恩與其他北韓高官們玩弄。

不過,韓媒《朝鮮日報》曾報導,北韓處決了張成澤後引發人心惶惶,平壤女性為了不入選金正恩的「歡樂組」,甚至不惜劃傷自己的臉。

如此花大錢享樂的金正恩和親信們,卻不顧北韓百姓常年處於飢餓之中。去年專家們就曾經提出警告,北韓正面臨嚴重糧食短缺問題。

據聯合國數據顯示,現今北韓有近28%的5歲以下幼童,長期處於營養不良的情形。據悉,北韓一直以來都糧食短缺,而在2015的乾旱,又讓此種情況更加險峻。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