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被曝在江時代炒地皮中獲紅利(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6-28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振英被稱中共地下黨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近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披露梁振英與江澤民派系的背後的牽連關係。鄭律師提及,早在江澤民時代,梁振英作為測量師在中共近30年炒地皮當中獻謀劃策分了不少紅利,此外,針對此次新唐人舉辦「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被香港政府臨時取消場地一事,鄭律師認為這也是梁為江派主子賣力搞的小動作。

在《大紀元》6月28日發表的鄭恩寵專訪中,鄭恩寵表示,在梁振英當年做房地產測量師時,自己就熟悉梁振英的名字。

他認為梁振英早就是中共在港的利益代言人。「我當時沒有想到梁振英會搞政治,成為香港的行政長官。曾有很多人舉報梁振英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共產黨員。我認為梁振英這個人,即使他不是真的地下共產黨員,他和中共的經濟利益也是完全捆綁在一塊。」

鄭恩寵指,在江澤民時期,梁振英的業務主要不是香港,而是大陸。「香港的土地政策是非常穩定的,而共產黨突然升起房地產熱,中國大陸的官僚,他們根本不懂房地產、什麼炒土地,他們不懂胡來。那麼他當時是行家,被請到中國開闢業務。」

鄭恩寵說,中共三十年炒地皮,梁振英搞得很大。「中共三十年來炒地皮,梁振英對這個行業非常熟悉,曾經出謀劃策。他在這個行業搞得很大,曾經在天津還有他一個很大的公司作為總部,在上海徐家匯還有他的一個辦公室,對一些房地產也進行評估測量。」

他強調:「梁振英對中共炒地皮當時貢獻是非常大的,因此梁振英發了大財。中共給了他很多肥肉,他掙了共產黨大量的錢,在香港做了中共代言人,當了行政長官。當時又是曾慶紅分管港澳事務的。」

而針對近期國際媒體聚焦香港政府取消「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在香港舉行的場地一事。鄭恩寵表示:「曾慶紅是負責港澳辦的,他也是配合江澤民取締法輪功的人,所以梁振英現在敢胡來,為了他的主子服務。所以他今天作出這樣的小動作,也就很正常了。他們都是攪在一塊的。」

據悉,新唐人電視臺主辦,大紀元協辦的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早在今年4月在香港就租好了香港鄉議局大樓大劇院作為場地,並簽訂合同和繳納費用。但梁振英政府向租賃機構施壓,以徵用作為9月份立法會選舉用途為藉口要求強行收回。近日大賽主辦方和香港很多政界人士對梁振英政府強烈譴責。

此外,由於梁振英上臺後各種措施引發香港民眾不滿。7月1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任4週年的時刻,將舉辦七一大遊行要求梁振英下臺。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民間人權陣線(民陣)26日就七一大遊行召開記者會。民陣指,4年來香港陷入了禮崩樂壞的窘境,此次七一大遊行的主題為「決戰689,團結一致,守護香港」。民陣指,以「決戰689」為主題就是要表達出香港人強烈要求梁振英下臺的聲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