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夫妻接孩子生口角 操場上妻子被割喉(圖)

發表:2016-06-29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29日訊】大陸媒體消息,江蘇一小學操場上,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消息稱該女子與丈夫來學校接孩子,因語言不合,遭丈夫割喉。網友們擔心這血腥的場面對孩子造成的不良影響。


女子倒在血泊之中,放學的孩子在旁邊圍觀(網路圖片)

6月26日下午5時許,江蘇省在沭陽縣懷文小學操場上,一對夫妻在接孩子時發生口角,結果妻子遭丈夫拔刀割喉。警方稱,目前女子仍在搶救之中,凶案疑因家庭矛盾引起。

這起凶案發生後,一些現場圖片及視頻在網上傳了出來,一時引起很多人關注。從網友發布的圖片可以看到,一名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子躺在人工草坪上,鮮血將白色上衣染成了紅色,因事發時正是放學時間,周圍聚集著不少孩子和家長。

據目擊者介紹,男子在行凶後準備逃離現場,結果被周圍的家長攔住,警察將男子抓住帶走。受傷的女子也很快被120救護車送到醫院搶救。

據知情人介紹,行凶的男子姓顏,與受傷女子是夫妻關係,平日夫妻關係不和,女子曾多次揚言「不和他過了」。不料事發當天兩人在到學校接孩子時再次發生了爭吵。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網友們驚呼太可怕了。

網友@木燃揮手說: 「學校裡不拉警戒線嗎?那麼多孩子蹲在旁邊看。」

網友@逆光的思念說:「沒有信仰的恐怖之處,只要你讓我不舒服了,你就是錯了,錯了總得有人來懲罰你吧!既然別人不懲罰你,那就我來懲罰你吧!怎麼懲罰你好呢?恩,你這個錯誤挺嚴重的,就割喉吧!就這樣發生了。」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