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自製如此「神器」 抗室友二手煙(組圖)

發表:2016-06-30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30日訊】當室友全部吸菸,不吸菸的那位如何避開二手煙?廣西南寧一名男生就自製神器「防吸二手煙呼吸裝置」,戴上裝置後可吸入室外的新鮮空氣,以減少吸入二手煙。網民大讚該名男生有機智,但還是換個宿舍最好。


男大生戴上「神器」避二手煙。(網路圖片)

網名為「閃電之力量」的男大生表示,因運氣不好,當初和幾位煙鬼分配到同一間宿舍,「四大煙王一起點煙時,宿舍上方瀰漫著一堆白色的雲霧,對不吸菸的人來說就是地獄一般的環境。整個宿舍都充斥著二手煙,開著風扇也吹不散」。

垃圾膠袋駁風扇抽室外空氣

所幸他的床位接近宿舍大門,平時可開門通風,覺得難聞時還可把頭向門外伸,吸一口氣再回來,但這並非好辦法,他於是發明「防吸二手煙呼吸裝置」,並於日前發布到微博。

他把風扇安裝在氣窗上,讓風扇把室外的空氣運到室內,再用垃圾膠袋製成通風管道並接駁紙箱,戴上紙箱後,就可以吸到室外的新鮮空氣。


利用風扇接駁垃圾膠袋,把室外新鮮空氣運入室內。(網路圖片)


垃圾膠袋另一端接駁紙箱,戴上紙箱就可吸入室外空氣。(網路圖片)

「閃電之力量」新奇的想法獲網友大讚,稱作品「充滿了對現實的無奈和諷刺」,也很心疼他要被迫吸二手煙。但有人認為,長期吸住垃圾膠袋不是良策,希望他能早日換到另一間宿舍。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