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有惡痣如何化解?(圖)

作者:清雅居士 發表:2016-07-04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痣,其實是展現了個人的某種特性。(圖片來源:Pexels)

痣相一直是相學裡比較神秘的,也是比較準確的一項,但是不好的地方生出痣,總讓人苦惱不已,為什麼自己會長有代表命運不好的痣?

痣的出現

因為這些想法,有些人產生了極端的思維,不僅是普通人還有很多自稱是高手的,也總認為,不就是依據那個痣來判斷的不好嗎?那把痣點掉,不好也就不存在了吧,大凡聽到某人說哪個痣不好,取了就好了,這都是屬於門外漢。

痣很奇怪,它存在於面板之下,一非病變,二非天生,用西方科學的思維是解釋不清楚的,但是用東方傳統玄學是可以解釋的。為什麼出生的時候沒有痣,成長後才出現痣呢?因為出生之時,特性不明顯,成長之後,有些特性、傾向,變得突出,這就出現痣了。因為人與天地自然是一體的,也是一樣的屬性,比如你看河流,絕對沒有直道道的,是有彎曲,高低,有回水,靜水,急流等之分,在各種流水之中,偶然在一些特殊的地方會形成一些漩渦,這些漩渦就類似於人的痣。在河流發源之地難看見漩渦,但流經一些特別的河道時,漩渦就出現了,人也是一樣,當性情中產生一些突出的,特殊的傾向時,痣就產生了。

痣就是特性的體現,所謂特性也就是你內心的嚮往和傾向。比如說有的人,嚮往什麼撕心裂肺,轟轟烈烈的愛情,而且在這種情節中非常的享受,結果就生出了淚痣。有的人非常貪圖食慾,有時總會覺得再飽也吃得不滿足,還想像著下次要吃得更如何如何,多數嘴角下就會生痣。簡單的講,你痴迷什麼,嚮往什麼,喜歡什麼,排斥什麼,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或者說足夠影響你未來命運的時候,痣就出現了。

如何化解惡痣

那麼把痣取了後,你的痴迷,嚮往,喜歡,排斥就因此不存在了嗎?這樣想,就如同掩耳盜鈴般的可笑。那麼當痣出現的時候,特別是不好的痣出現時,就應該立即要反應過來,這必然是自己在某些方面的想法,行為,都長時間發生了偏差的後果。比如生出破敗的痣,那就需要去觀察自身,是不是有那種孤注一擲的想法,是不是有時特別是慾望沒得到滿足的時候。如果有,已經預示了這樣下去會破敗,那麼怎麼控制,怎麼改,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把握了,如果你懶得去改,甚至不願意去改,那麼你的命運就會朝著這個軌跡去發展。

如果人改了特性,痣還是存在會怎麼辦呢?請大家不要把痣當成是神秘的惡魔,痣本身不會把你怎麼樣的,如果一個人有不好的痣,但是通過努力去修正了自己,雖然那個不好的痣還是存在,但是好的痣也會生出來,而且其位置大小色澤都比原來不好的痣更明顯。就好像如果一個女人生了淚痣,但是調整自己的心性,未來也會出生旺夫旺家的痣,淚痣的效果就不強了。

痣是一種讓人警醒的標誌,並不是痣會讓你怎樣怎樣,而是你已經具備了將要怎樣怎樣的條件,才會生出相應的痣,讀懂了痣,就讀懂了如何修補自己。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