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網曝多名女子大腿被潑留疤(組圖)

發表:2016-07-04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4日訊】時至夏日,女生的裙子越來越短,這並不一定美麗,並且還會招引色狼,更可怕的是還有人對暴露在外的大腿下毒手。


夏天女生裙子越來越短(網路圖片)

大陸媒體消息,日前在微博上至少有五位網友爆料,自己曾遭人潑不明液體,後留有疤痕。有受害網友晒出嫌疑人的照片,嫌疑人身穿白色T恤,年齡20歲左右。

網友@-何栗子稱,6月26日21時許,她和朋友吃完飯回家,在福州寶龍城市廣場至萬象城附近路段,先後兩次被潑不明液體,腿部至今留有明顯疤痕。

她表示,當時她穿著連衣裙,有疼痛感,懷疑是被蟲子咬了,醫生也按蚊蟲咬傷開藥,但疤痕至今沒有消去,且還有些痒。看到網上曝出多起類似事件,她斷定自己就是受害者之一,「不是被蟲子咬的,是被潑了不明液體」。


被潑網友晒出的照片(網路圖片)

另一位網友@-syriacus 稱,6月5日21時左右,她在寶龍城市廣場附近等車,突然感覺「巨痛」,以為是被煙頭燙到了;由於急著上車,她沒有太在意,但疼痛持續了半個小時,慢慢開始起氣泡。她表示,和其他受害者相比,她的受傷情況並不嚴重。

據大陸另一媒體7月4日報導,有受害者組建了相關微信群,群內至少有6名女性受害者,事發時多數穿短裙,遭遇此事的時間從5月份一直到6月30日,事發地點都在萬象城到寶龍城市廣場之間的地下通道、過街斑馬線或者是附近的公交站臺。

7月4日福州市公安局表示,網友的反映不確定是否屬實,正在調查中。

此前福建新聞5月30日曾報導,朋友圈流傳一則「兩名女生在寶龍城市廣場附近遭人潑硫酸,造成局部燒傷」的消息。福州市公安局對此回覆稱,上述朋友圈消息不屬實,該消息也被發布者刪除。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