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近日發生在遼寧地區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大面積綁架事件

作者:正源 發表:2016-07-05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報導,於今年6月28日,在遼寧地區發生了多達幾十起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事件:

6月28日早7點30分之前,本溪市法輪功學員高崇艷、小鐘、宋月剛、張亮、崔斌、劉輝、馬萬成、張貴萍、張貴香、張環夫妻倆等被綁架

6月28日,旅順市法輪功學員金素玉、盛傑被綁架;

6月28日,營口市孫淑清、範學斌等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6月28日,大連市周姓法輪功學員、鐘家儀被綁架;

瀋陽法輪功學員杜洪軍6月28日晚被綁架;

鞍山地區6月27日到6月30日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多達十幾人;

錦州市公安局反×教大隊於6月28日15點20分以蹲坑方式,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李崇豐……

這些案例只是被報導出來的一小部分,本文沒做引用的案例還有更多,由於中共一貫的信息封鎖,真實的迫害情況一定會令人震驚!

於6月28日同一天發生了這麼多的迫害事件,一定是省一級的「610」、政法委、公安廳的邪惡謀劃,哪一個人是具體實施者,目前還不得而知。

遼寧是中共江派勢力長期掌控之地,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江派高官都先後盤踞在遼寧,並培植了大批的親信,形成一個所謂的「遼寧幫」,包括前遼寧省委書記王岷、陳政高等。江派盤踞之地,都是迫害法輪功嚴重的地方。

壞人為何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討好主子,陞官發財。如今靠迫害法輪功往上爬還行的通嗎?「迫害法輪功」是快速自毀的選擇。

我們先看看迫害法輪功最大的元凶---江澤民及其家族的現狀:

進入2016年以來,習近平陣營開始全方位提速圍剿江澤民家族。江家父子被控和不利的傳聞頻出。有分析認為,從現在江澤民出事消息的密度和民意來看,當局對外宣布江澤民落馬只是時間問題。

近期,大紀元獲悉,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可以外出放風,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財務情況。

據上海紀檢部門人士透露:從已經掌握的江家族涉貪和不明財產金額來看,足夠全中國人民吃喝好幾年,數量之大令人瞠目!歷年來無數的國企、外企都必須要給這個家族送大禮,每筆數量至少上億。

據港媒披露,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綿恆,要求其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以及有否開設公司等事項。

今年3月至4月,多名中共官員、專家去世,外界盤點發現,江澤民是唯一一個缺席、未有表達悼念的前中共領導人。

江澤民是最後的大老虎,這件事全國人都懂,無論是自然生命還是政治生命,江鬼早已奄奄一息,如今還向其「效忠」真是太愚蠢。

我們再看看遼寧地區那些曾經靠迫害法輪功「爬上去」的人的現狀:

周永康、薄熙來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徐才厚被起訴期間死於膀胱癌。已被法辦的還有前遼寧省委書記王珉,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陽,遼寧政法委書記蘇宏章,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等等。

還有那些迫害法輪功的基層人員,警察、街道、社區人員,遭到惡報的已不計其數。

遼寧目前政治生態如何,應如何站隊?

遼寧省官場已經歷了人事「大換血」。習近平的心腹李希已擔任遼寧省長並兼任省委副書記。外界認為,這些動作表明習近平當局正在控制遼寧。

習近平對遼寧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及多數成員非常不滿,曾當面訓斥遼寧當局「忽悠中央,忽悠百姓,十分危險」等。報導稱,習近平說的是誰,大家心裏都有數。

官媒5月9日報導,習近平當局任命,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陳小江出任遼寧省常委、省紀委書記。

至此,遼寧當前的「打虎」工作,已經雲集了4名重量級人物:分別是中紀委高官陳小江;今年2月底進駐遼寧省的中央第三巡視組,其組長是前北京市紀委書記葉青純、第一副組長是雲南省前組織部部長劉維佳2名大員;還有5月初剛剛到任的中紀委第十紀檢監察室主任陳輻寬,他此前是上海市檢察院副檢察長,遼寧是十室聯繫的省份之一。

陸媒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報導稱,中紀委「空降」陳小江到遼寧,加強反腐信號不言而喻。陳小江去年8月才從水利部調入中紀委工作的,時隔不到一年又外放腐敗重災區遼寧擔負紀檢大任,可見當局對他的信任。

遼寧是中共江派的一大窩點,習近平、王岐山現在調集4名中紀委高官在遼寧反腐「打虎」,從陸媒報導的語氣看,當局已把遼寧省作為反腐「打虎」的一個樣板來抓,可謂來勢洶洶,遼寧或再次掀起一場反腐風暴。

勸誡遼寧地區仍在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基層人員:

全世界都在譴責中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全世界的人都認可法輪佛法的偉大、美好。即便在中國大陸地區,有些省份有些地區的相關人士早已經看清了形勢,對法輪功學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法輪功學員甚至可以公開在外煉功。

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的悲慘下場,就發生在昨天,為何今天還去選擇這條不歸路?「迫害法輪功」已經是在懸崖邊上的馬車,再不跳車恐怕已來不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