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賈曉曄獄中自白 曝與周永康結婚提三條件(圖)

發表:2016-07-08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曉曄 周永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8日訊】據最新一期香港雜誌披露,被判刑9年的賈曉曄在自白中說,她在與周永康結婚後的這十多年來,內心充滿「苦悶、單調、寂寞,甚至絕望。」據悉,她與周永康結婚前,正在與外交部某副司長熱戀。在這種情況下她與周永康提出了三個條件。

香港《爭鳴》雜誌7月號報導,周永康和賈曉曄的聯姻,因政治開始,也因政治結束。賈曉曄於2001年和周永康結婚時,周任四川省委書記,賈當時30歲,比周永康小28歲。賈曉曄在自白中說:「成婚後沒有帶來新生活,相反失去我的理想、我的專業、我的歡樂。」

據悉,在與周永康結婚的前一年(2000年),賈曉曄已和外交部某副司長處於熱戀中。周永康的突然介入,改變了賈的生活。她在自白中說:「我不貪財,更不圖虛榮,我校園同學、單位同事都知道,這十多年生活是苦悶、單調、寂寞,甚至絕望。」

賈曉曄透露,她與周永康的結合,緣於「當初意志脆弱,無形環境壓力下作出選擇,自毀一生。」

據知,賈曉曄當年與周永康結婚前提出三個前提條件:其一是留在北京居住、生活,要兼顧父母;其二是不離開專業,繼續工作;其三是不想隨同出席、參加公開活動。周永康用白紙黑字作了承諾。

兩人成婚時,周永康送了8克拉鑽石吊墜,賈曉曄僅在結婚當天宴會戴過一次。2005年、2010年,賈曉曄兩次提出離婚被拒,所給理由是會造成惡劣影響。

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後,隨即和賈曉曄結束了婚姻關係。賈曉曄在離婚書上簽名確認後,流著淚對法院、民政人員說:「壓抑在心上的痛楚終於解脫了,但太晚了。」賈曉曄曾哭訴周永康是騙子、色鬼。

據報導,賈曉曄與周永康是由前中共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牽線搭橋。當時,李東生擔任央視副臺長,正處於實習期的賈曉曄恰好為其下屬,賈曉曄年輕貌美,很有才華。李東生作為央視副臺長,將賈曉曄介紹給周永康。

有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婚後仍然尋歡作樂。據《爭鳴》雜誌披露,2009年10月,賈曉曄到時任中紀委書記賀國強府上哭訴,說周永康在外鬼混,得了性病還瞞著,常在書房看色情光碟還謊稱審閱機要文件等。

賈曉曄表示不能忍受這樣的生活環境和精神折磨,要求離婚。對此,賀國強和令計畫親自上門做和事佬,周永康下跪求賈曉曄臨時寬恕。

賈曉曄當著賀國強、令計畫二人訴說心頭憤怒:「我真忍受不了。我的青春、我的抱負、我的自由、我的前程都給他騙了、毀了。我怎能對著一個騙子、色鬼生活下去?」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