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金馬影后李心潔生下雙胞胎兒子(圖)

發表:2016-07-10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0歲金馬獎影后李心潔於年初宣布懷上雙胞胎,並在7月8日凌晨於吉隆坡順利誕下2個男嬰,夫妻倆為新成員的到來相當開心。

香港導演彭順在娶李心潔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女,2010年和李心潔結婚。2014年彭順被拍到和香港歌手李悅彤接吻。李心潔面對老公出軌選擇原諒,當時夫妻兩人聯名發表聲明,表示願意「一同面對挫折」。

年初李心潔剛過40歲生日,在社群網站報喜:「新的一年,我們帶著滿心的喜悅迎接兩個新生命的到來」,引來粉絲道賀。5月李心潔公布腹中雙胞胎都是兒子。她不擔心高齡產婦有多辛苦,笑說已拿到婦產科醫師的手機號碼,對方要她有事盡量call沒關係。而她也要老公彭順陪產,撒嬌說:「不然不生了!」

前天李心潔還在臉書發長文並分享孕照,感嘆阿嬤在以前那個一貧如洗的時代,是如何熬過懷孕六次的辛苦?快生的李心潔自訴目前「巨大的肚子非常沈重,已經到了不方便走動要坐輪椅的階段。」也說:「每一次呼吸都好像要用力吸氣推開兩袋米才能讓氧氣進到體內;兩個小東西一起動起來時就像兩隻調皮的小恐龍在滾動。」她寫道:「感受身體裡3個心跳的律動,感嘆生命的孕育和誕生太奇妙和神聖了。」也因此瞭解到曾在媽媽肚子裡,體會當時與母體相連的親密感,「感謝父母賜與我生命,讓我得以隨著生命的節奏欣賞人生路上不同的風景。」如今順利卸下甜蜜的負擔,一家人都很高興。

李心潔小檔案

李心潔,馬來西亞華人,歌手、演員,出生於馬來西亞吉打州亞羅士打。丈夫是香港懸疑片導演彭順。除演藝事業外,李心潔熱心公益慈善,於2004年當選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

李心潔18歲時參加新人徵選,由張艾嘉發掘到臺灣發展,和滾石簽約成為歌手,在1998年發行合輯「少女標本」後轉往電影發展。曾拍攝多出驚慄電影,《見鬼》、《救命》、《鬼域》及《深海尋人》。成名作《見鬼》使她連奪多個電影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項,有「鬼後」之稱。在第39屆金馬獎,李心潔以《見鬼》中的出色演技獲得金馬獎影后。當時的評審所說,李心潔在《見鬼》的演技極為出色,在恐怖片中是難得的發揮,評審們也看見了李心潔在電影《見鬼》之外做的努力與投射,以此獎鼓勵李心潔的電影之路。

2010年2月6日,與導演彭順結婚。2014年5月,彭順被香港媒體拍到與藝人李悅彤的接吻影片,彭順與李心潔的4年婚姻面臨危機。5月28日,李心潔在個人臉書及微博以夫妻聯名的方式共同發表聲明,表示兩人會一起面對挫折。2016年7月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