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炸大腿 安全讓人揪心(組圖)

發表:2016-07-11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11日訊】大陸媒體消息,7月3日上午10時許,三亞萬寧龍滾17歲的小趙,騎電動車帶著朋友出去玩。行駛過程中,突然「嘭!」一聲悶響,右大腿內側竄起一股火苗。

小趙立即棄車,在朋友的協助下趕緊脫掉褲子,但此時,小趙的大腿上外皮已被燒焦,周邊還起了一大串水泡。


小趙被炸破的褲子(網路圖片)

據報導,爆炸起火的是一臺「小米4C」手機。小趙介紹,這臺手機是在三亞的堂哥買了送給他的。

小趙在當地尋醫無果後,父親趙先生於7月4日把小趙送到了海口解放軍一八七醫院治療。據診斷,小趙的右大腿燒傷面積約2%,需住院治療。

小趙說,他本人也是小米手機的老用戶,這個手機買來後一直正常使用,他想不通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

手機爆炸誰付醫藥費?


小趙被炸傷的大腿(網路圖片)

父親趙先生介紹「治療起來每天至少都要花1000多元。」對於一個打工的家庭無法承受這樣的醫療費用。

經過溝通和聯繫,廠家先行支付了5000元押金,用於小趙的治療。銷售方表示將把手機送去廠家做鑑定。

對此,趙先生表示質疑:「手機是廠家生產的,出了問題再由廠家鑑定,這樣的鑑定結果有失公平。」儘管如此,趙先生還是配合售後工作人員把手機寄到了廠家。


炸開花的手機,小趙表示,可能是電池爆炸(網路圖片)

針對此事,負責此事的小米售後工作人員稱,他現在只是把手機寄回去檢測,他所在的部門不便接受任何採訪。

當天下午5時40分許,小米有關負責人稱,這臺手機已在郵寄途中,收到手機後,技術部門將對事故原因做一個全面的分析,判定手機出現燃爆究竟是產品自身原因,還是外力所致。在結果出來之前,公司將全額墊付傷者的治療費用。

網友評論:

@ 生活之旅lin說:「有事外力作用,不用說了,你還想小米承認自己的錯?」

@ 殤城舊事說:「要是在米國估計都要召回了……」

@ Tony_芝麻開花說:「小米,為發燒而生。不燒不小米」

@ 殤城舊事說:「4C看來散熱是有問題啊。」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