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保姆在美富裕華人家庭受虐案 震撼當地

發表:2016-07-19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19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上週四晚,明尼蘇達州Woodbury的警察在夜間巡邏時,在街上發現了一名中國婦女,她臉上和身上有多處嚴重擦傷,眼中充滿了恐懼。她只說自己58歲,是中國人。等翻譯到了現場,她才開始講述自己的悲慘故事。

她說,自己在當地一富裕家庭當保姆,主人把她當狗一樣虐待。她被毆打,挨餓甚至遭受死亡威脅。有時主人還要求她用四肢著地走路。隨後,警察帶她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她的胸骨曾多次斷裂。

上週五,保姆的僱主Lili Huang因販賣人口,非法禁錮,毆打三項罪名被起訴。Washington County律師Pete Orput認為Lili Huang對待保姆就像對待奴隸。這個案件在Woodbury當地引起了極大的震撼。

據悉,這位保姆在中國時就在黃家工作,主要負責照顧黃家的小女兒。黃家曾對她很好,所以她答應隨黃家來美國,並繼續照顧他們家。今年三月來到明尼蘇達州不久後,保姆才意識到她的情況發生了根本上的轉變。黃家曾答應她每月支付$890的工資,她每天需要工作18小時,做飯,打掃衛生和照顧孩子。當局計算她時薪僅為$1.8,並且黃家直到現在尚未支付她工資。Orput在聲明中說:「保姆在被告家經常被毆打,她想回中國,但被告沒收了她的護照。」在被告家,保姆經常挨餓,在過去的四個月裡,她的體重由120磅降至88磅。

到7月,被告的虐待愈演愈烈。7月4日,噹噹地的居民正在欣賞煙花的時候,保姆正在被毆打。保姆告訴警方,她被Huang抓住頭髮,一次一次往桌子上撞。一週後,保姆再次被虐打。7月10日,保姆已經被打到起不了床,但是Huang卻要求她跪在地上爬。根據檢查院聲明道:「當保姆不慎做錯事時,被告多次用刀威脅保姆將殺死她。「據稱,當Huang的父親終止了毆打後,保姆終於有機會逃了出去。她走了兩英里後終於遇到了警察。

保姆告訴翻譯,她逃離後就想找到機場,這樣就能回家了。她把手機裡拍的受傷的照片給了警方。隨後警察來到了被告家裡逮捕了Lili Huang。警方在搜查證物的過程中在保姆的床墊下找到了一包頭髮。保姆說:「Huang拔下了她的頭髮。她把頭髮藏了起來,這樣Huang就找不到,也不會讓她吃頭髮了。」

Huang現在面臨著五項指控:販賣勞工,扣押護照,意圖違反勞動販運,非法拘禁,毆打與危險武器和襲擊造成重大人身傷害。現在正被關押在監獄,即使交了保釋金也沒用。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