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驚的黨內調查報告:中國被貪官掏空了(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7-25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整個國家已被貪官掏空,中共的覆亡不可逆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一篇曾經在大陸遭到嚴厲查禁的博文再度在網路流傳。文章披露一份中共黨內關於「公職人員」家庭財產的調查報告。該報告顯示整個國家已被貪官掏空,中共的覆亡不可逆轉。

7月24日,網傳一份中共國務院研究室、中紀委辦、中國社會科學院,共同完成的一份報告《全國地方黨政部門、國家機關公職人員薪酬和家庭財產調查報告》。該報告披露:中共地廳級以上官員已形成官僚特權階層。官僚特權階層的公開年收入是當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當地農民年均收入的25∼85倍。

該報告顯示,131萬中共縣團級以上官員及其家屬佔有了全民財富的80%。1996∼2003年外逃資金流入境外的中高級官員及其家屬帳戶22000億人民幣。至2010年6月底,全國個人儲蓄存款達75200億元,其中縣、團、處級以上官員(包括離退休)及其家屬的個人儲蓄高於40000億元。

此外,中國資改以來,到1999年,全國每年的「儲蓄增加額」都相當高,大約等於「工資總額」的80∼90%。例如:在1995年,「居民儲蓄增加額」居然比該年的「工資總額」多出了44億元;2002年工資總額大約是1.2萬億,而居民儲蓄卻增長了1.5萬億。「新增居民儲蓄」超出了「工資總額」3000億元。

這就說明一個明顯的問題,當年發出的工資,不僅沒有被拿工資的人吃掉用掉一分錢,全部存進銀行之外,還不知從何處增生了3000億元(約相當於一年全國民教育育總經費)也存進了銀行。

報告分析只能有一種解釋:財富被以非工資方式集中在少數先富者手中了。因為中國公眾除工薪之外極難有其他收入,只有權商精英和貪官污吏才有非法收入。所以,全國的權商精英和貪官污吏在加速貪錢,使全國銀行的個人存款總額年年大大超過了全國工資總額。

據悉,2007年深圳市城市人均年收入是32650元,地廳級以上官員財產則在700萬至1200萬之間。這些官員的平均財產相當於一個普通市民250至300年的工資總和。

以上數據足以說明中共官員和百姓之間的收入差距。

全國7省市地廳級及以上官員個人及配偶擁有財產超700萬。概況如下:廣東省,平均800萬至2200萬;上海市,平均800萬至2500萬;浙江省,平均700萬至2000萬;江蘇省,平均700萬至1800萬;福建省,平均700萬至1600萬;山東省,平均700萬至1500萬;遼寧省,平均700萬至1400萬。

以上7省市地廳級及以上官員的子女87%∼95%,在金融、地產、經貿領域工作。在2010年中國財富管理論壇上,美林集團發表了最新的年度全球財富報告。2010年中國百萬美元的富豪達到24萬人,所掌握的財富總額達到9690億美元,相當於其餘13億中國人創造的社會財富的總和。

據《遠東經濟評論》報導顯示,至2010年3月底,大陸私人擁有財產(不包括在境外、外國的財產)超過1億元的有3220人。其中,有2932人(超過90%)是高幹官員子女,他們擁有資產達20450多億元,平均每人6.7億元。這2932人中:廣東1566人;浙江462人;上海225人;北京195人;江蘇172人;山東141人;福建92人;遼寧79人。5個最重要的領域–金融、外貿、地產等行業中,85%∼90%的核心職位掌握在高幹官員子女的手中。

截至2005年底,僅海外高幹官員子女親屬經營的中國進出口貿易每年就達1千多億美元,擁有財產6千億美元以上。海外定居的高幹官員親屬超過100萬,其中高幹官員配偶子女20多萬人。

以上數據還沒有包括無數中共高層官員雲集的北京。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中國股市證券市場中的60000億元,幹部及其家屬佔了45000億元,佔75%。十多年來,中國7000萬股民投入股市的3萬億現金,還剩1萬億,其餘2萬億巨資,已被官商聯盟所侵奪和消耗。

維基百科引述經濟學家肯尼思•羅格夫指出收入不平等的問題對於國家發展至關重要,他說:「毫無疑問,收入不平等是世界各國社會穩定的一個最大的威脅,無論是在美國,歐洲,還是中國。」收入不平等是一個威脅到社會穩定的因素,並有可能導致中產階層的資本逐漸被掏空,將會阻礙中國的經濟增長。

在中國十分具有影響力的學者胡鞍鋼在《最嚴重的警告》中稱,如果中國區域之間經濟的差距繼續擴大下去,中國將會有發生南斯拉夫那樣分崩離析的危險。

另有其他學者也指出,貧富差距進一步的加劇可能會產生嚴重的政治和社會問題,催生民族衝突,並對中國的經濟和社會穩定造成負面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