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規劃局被曝集體提前下班 網友熱議(組圖)

發表:2016-07-28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爆料,徐州市規劃局工作人員集體提前下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曉綜合報導)7月25號下午,江蘇徐州的一位市民去徐州市規劃局辦事,發現該政府機關的工作人員提前近1小時就下班回家,結果自己徒勞往返,空在酷暑中折騰了一趟。因這類情況此前曾多次出現,該市民將事件在網上曝光,引來輿論關注,網友紛紛表示,提前下班方便了上班的工作人員,可卻苦了辦事的百姓。

徐州政府部門人員提前下班被曝光

據《澎湃新聞》26日援引《江蘇新聞廣播》「937政風熱線」的報導稱,有網友爆料,徐州市規劃局的工作人員,下班時間未到就乘坐班車回家,致使前去辦事的市民徒勞往返。

徐州市民張先生稱,25日下午4點半,他到徐州市規劃局辦事,結果發現,明明5點半才該下班的工作人員,卻從4點40分開始就陸續離崗,乘班車回家。5點左右,不少班車已陸續駛離徐州市政府辦公大樓,張先生跑去詢問機關大院門口的一位保安,該保安表示,雖然規定5點半下班,但實際上工作人員提前半小時就去趕班車回家了。

張先生說,他並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他發現,除了規劃局以外,位於徐州新城區的其他政府部門也是如此,自己今年去了很多次,一到下午5點就沒人了。

報導稱,目前徐州市規定的政府機關部門的夏季工作時間是上午9點到12點,下午2點到5點半。

另有多名網友發微信向當地媒體證實,政府職能部門工作人員確實為了趕班車而提前離崗。


網友爆料。(網路圖片)

官方回應不為網友接納繼續惹爭議

《新浪》27日引述《新京報》的消息稱,徐州市規劃局27日下午對事件做出回應,稱這些工作人員要趕通勤車回家,所以才提前下班。該局的通勤車有5:20和5:30發車的多趟,一些沒有私家車的工作人員需趕乘通勤車回家,而從徐州市規劃局步行至乘車地點,需要10多分鐘。徐州市規劃局通報稱,該局已對相關人員進行了批評教育,並要求其做出「深刻的書面檢查」。

事情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提前下班方便了上班的工作人員,但是卻苦了辦事的老百姓。而對於徐州規劃局的解釋,網友更是頗多嘲諷。

@復活的金山:「通勤車發車時間應根據工作人員下班時間來定,而不是工作人員下班時間是根據通勤車發車時間來定。咋不直接定三點發車呢?這樣兩點半就必須得下班,不然趕不上車了咋辦?」

@平山冷燕:「只是沒有私家車的人員?沒有私家車的走了,有私家車的還能堅持上班嗎?此回應就是欲蓋彌彰,越抹越黑。」

@憂鬱巴喬2723357714:「規劃局一天沒事幹,不是聊天就是上網,讓他們早點回家還能給單位節省點空調電費。」

新浪用戶594je2jem8:「公務員的2.5天週末乾脆改為2.5天工作日得了。」

@zixiangwei77:「納稅人不僅要養著這些人,還要養著那些通勤車,每天送他們去給老百姓添堵。」

新浪用戶5428480834:「這個批評教育和罰酒3杯有區別不?「

@微步蓮花03142:「中國官場之正常現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