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辱罵林志玲 製作人揭真相……(組圖)

發表:2016-07-30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9日陳冠希與林志玲2人分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微博飆罵一事成為焦點。

陳冠希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飆罵林志玲掀起一連串風波,29日2人分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此事成為焦點。林志玲在活動結束受訪時表示:對於莫名被轟感到委屈,忍不住落淚。陳冠希則是為遊戲活動站臺,也正面回應自己罵林志玲「是為了身邊在乎的人才發聲的」。


陳冠希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飆罵林志玲掀起一連串風波。

陳冠希為遊戲活動站臺,除了正面回應自己罵林志玲「是為了身邊在乎的人才發聲的」(言下之意指的是自己女友秦舒培),更表示:早在自己在發微博之前就已經私下與林志玲方面溝通了3次,他還跟對方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我會罵你」。因為對方完全不回應,所以他才在微博暴走罵人。他表示再給林志玲一個機會,希望對方自己解釋,自己錯在哪裡。他稱對方什麼都不知道很奇怪,疑惑地說「是不是身邊的人沒告訴她」。但仍不願說明到底為了什麼事情才這樣,只說:「你們去問她,在我的世界裡,她有錯,既然她是這麼好的一個人,讓她去解釋給你們聽。」

現場有記者還提到了邱瓈寬對他放話一事,陳冠希則出人意料地回應:「你厲害,我支持你,你是為了你的朋友,所以我覺得你對」,似乎是在暗指為「友人」出頭的自己行為也是對的,所以就算自己挨罵,也支持邱瓈寬為了朋友挺身而出的舉動。

陳冠希下午還在微博上傳一張圖片,圖片上他比著中指,上面寫著「懵*了吧?知道陳冠希為啥**林志玲嗎?就在今天下午2點,陳冠希召開記者發布會」,疑似是活動單位拿他與林志玲的恩怨來宣傳。陳冠希不爽的說:「我不同意這個宣傳方式,工作不是這樣做的,今天的記者會不是為了這個!別耍我了。」


疑似活動單位拿他與林志玲的恩怨來宣傳。

對於陳冠希的指控,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則透露1、2個月前陳冠希的確透過中間人找上門問她,詢問:「林志玲是不是要去上《我的新衣》?」以及「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上節目?」但當時經紀人回覆:「確定會去上,但是節目選角是製作單位的決定,我們並不能干預選角。」對方應好之後,隔天卻又在幾乎同時間打來,問一模一樣的問題。閻雖覺得奇怪但也按照昨天回答的回應對方,至此後陳冠希跟林志玲之間再也沒有接觸或是碰面互動。閻說中間就只有這2次,並非陳說的3次,而為何在陳冠希開砲後沒有說出這件事?閻柔怡說:「我們每天要處理的事情有那麼多,況且是1個多月前的事,根本沒有留在我腦海裡。」


林志玲:如果有什麼需要她幫忙的,可以直接與她溝通,不需要透過網路或者是媒體。

對於林志玲委屈落淚,經紀人閻柔怡感到心疼,也語帶無奈的表示:「我們都覺得用這樣不堪的字眼去講一個女生,是個不太好的示範,志玲會覺得委屈也是當然的啊!」「在網路平台上放話不太好,真的有誤會其實反而希望他把事情講出來,或是他直接打給我們也可以啊!」林志玲受訪時也再次聲明:「自己與陳冠希在之前的工作中沒有任何的溝通,或者有收到他什麼樣的需求,但如果有什麼想要告訴她,或需要她幫忙的,可以直接與她溝通,不需要透過網路或者是媒體」。


節目製作人事後澄清是在秦舒培(左)與何穗(右)當中擇一上節目,與林志玲無關。(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針對此一風波,《我的新衣》節目製作人曹青透露:「節目甄選藝人角色人選中,有一個定位是超模,代理經紀公司給我們推薦過劉雯、何穗、秦舒培、孫菲菲等,最終我們選定了何穗。選人是節目組的決定,與其他藝人無關。」,所以有許多網友認為陳冠希根本罵錯人,讓一頭霧水的林志玲無奈躺槍。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