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火燒車司機胃都是酒…但有一點很怪(圖)

發表:2016-07-30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30日訊】臺灣大陸團7月19日發生的火燒車意外案件,7月29日有了重大進展。桃檢表示,遊覽車的司機可能因為酒駕上路釀成悲劇,因為化驗報告的酒測值高得實在離譜,但有一點讓他們覺得很怪,不過疑點目前他們還沒能釐清,還在持續追查。

《三立新聞網》7月29日報導,當地桃檢私下向他們透露,當他們看到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送來的化驗報告時很傻眼,因為酒測值高得實在離譜。

依照臺灣警方取締酒駕、違反公共危險罪嫌標準,只要吐氣酒精濃度達0.25mg,就已經超標;但蘇姓遊覽車司機竟高達1.075mg,警方表示,「這已經是非常嚴重的酒駕肇事標準」,「算是已經喝到意識不清的狀況」。

檢察官進一步透露,1.075的酒測值,是換算血液濃度的結果。但他們發現,司機的胃裡滿滿都是酒,如果這些酒精進入血液當中,只怕酒測值比1.075更高。


陸客火燒車事件釀26死慘劇,司機被驗出血液酒精濃度高達1.075。(網路圖片)

報導稱,根據法醫研究所的報告,司機並沒有鴉片、安非他命等毒物反應,但酒精濃度非常明顯。檢方在記者會結束之後私下表示,遊覽車司機的血液酒精濃度高達1.075,但胃部內容物有更高的酒精反應。如果這些酒精反應進到血液之後,實際酒測值只怕會更高。

但讓檢方也難以理解的是,陸客團在國道發生意外之前,是先在臺北市完成最後一個行程,然後準備先到桃園大園吃午餐,再搭機回大陸,也就是說,他們還沒吃午餐就在國道上發生意外了,那麼,司機到底是在哪個時間點喝下大量的酒的呢?他們表示目前這一個疑點尚未釐清,也還在持續追查。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