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夜之間出現巨型麥田怪圈(組圖)

發表:2016-08-0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一夜之間出現巨型麥田怪圈。(視頻截圖)

近日在德國巴伐利亞州,居民發現一夜之間麥田裡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麥田怪圈,直徑長達180米。這個似乎展示了層層花瓣的麥田圈吸引了許多遊客。只有農場主非常不快,因為給他帶來了巨大的農作物損失。

7月27日週三早上,巴伐利亞州南部地區馬門多夫(Mammendorf bei Fürstenfeldbruck)居民發現了倒伏的莊稼形成了一個奇特的圖案。無人機拍攝的照片非常驚人:結構不僅呈現3D效果,而且它的大小也令人感到吃驚。它要比去年25公里外的地區出現的麥田怪圈大上三倍。它是園林藝術或是來自外星人的消息?

德國網路媒體ExoJournal採訪了麥田圈的最初目擊者之一和空拍人斯特凡·史蒂文斯。


2015年該地區出現的麥田圈。(視頻截圖)

史蒂文斯說,這個巨大作品的作者看起來並不費力,沒有莊稼被折斷,任何地方都沒有下其它奇特的痕跡。圈中作物層層平行,沒有被踩到或折斷。而且麥桿並不是倒在地面上,而是距離地面10至12厘米高。他住在100公里外的蘭茨胡特,並未聽說當地有製作這樣景觀的文化。

農場主26日即週二下午還在田裡勞作,當時並沒有發現麥田有任何異常。就在一夜間,這個巨大的藝術作品出現了。

來自蓋默靈的自然療法師Yuko Tolle說,她相信這是一個真正的麥田怪圈,由擁有更先進文明的外星人製作。她說:「麥田怪圈有技術和特定的消息。」

農場主開放麥田圈參觀彌補作物損失

農場主約瑟夫·胡伯(Josef Huber)估計作物損失高達5000歐元,他已經提起投訴。不過他也接受了現實,給麥田圈設立了一個入口,放置了捐款箱,請看新鮮的人掏點小錢出來。到了週三,服務甚至升級了,一臺吊卡站在麥田旁邊。麥田怪圈參觀者可以乘電梯上去觀看,收費八歐元。同時,約瑟夫·胡伯不再認為,麥田怪圈是他一個虧本生意。甚至他認為外星人的說法也不再那麼古怪。他說:「用GPS或人為,在幾個小時內,做不出這麼好的東西。也許就是小綠人做的。他們說不定也能得到贊助。」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