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貪色官員淫亂 一個比一個狂 一個比一個狠(圖)

發表:2016-08-02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2日訊】8月1日,大陸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發文稱,「十八大」以來紀委對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官員的貪色行為有與他人通姦,權色、錢色交易,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包養情婦,嫖娼等。

7月最後一週,中紀委通報了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張越,山東省濟南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魯豫,遼寧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蘇宏章等多名省部級官員被「雙開」的消息。通報中,這幾人均與「色」有關。其中,張越、楊魯豫「搞權色、錢色交易」,蘇宏章「搞錢色交易」。

文章稱,「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已通報至少20餘名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存在「與他人通姦」的行為。

「十八大」後被通報的省部級及以上官員中,楊魯豫、張越、陳雪楓、樂大克、周永康、令計畫、劉志庚、艾寶俊、鄧崎琳、蘇宏章、龔清概、蓋如垠等12人與「權色、錢色」有關。

「與他人通姦」已成落馬官員常用詞,在中紀委在通報中密集使用,暴露出中共官員通姦的普遍性以及官場的淫穢成風。

「與他人通姦」

2014年12月6日,周永康被開除黨籍處分,移送司法機關。中紀委的通報中表述:周永康「濫用職權幫助親屬、情婦、朋友從事經營活動獲取巨額利益」、「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

半年後,2015年7月20日,令計畫被「雙開」。中紀委通報中稱其「與多名女性通姦,進行權色交易」。

另外,2014年11月,中紀委轉發了山西省紀委有關山西省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和山西高平市原市長楊曉波落馬的消息,官方首次在通報女性官員問題時採用了「與他人通姦」的表述。

有媒體報導稱:楊曉波被調查後,其高平往事中「與多名上下級長期保持情人關係」成了許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

中紀委網站曾兩次對公眾解讀「通姦」的標準:雙方或一方有配偶的男女自願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造成不良影響的行為,其在客觀方面必須同時具備三個條件。一是非配偶的男女雙方發生了不正當性關係。二是不正當性關係必須是男女雙方自願發生的。三是造成了不良影響。

中紀委網站還具體解釋了何為「不良影響」:是指通姦行為給行為人自身的名譽、各自的家庭、所在的組織造成的不好影響。

十八大後第一名被紀委通報「通姦」的官員,為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原副總經理戴春寧,時間為2014年6月;最近一名官員,是東北師範大學原黨委常委、副校長張治國,時間為2015年10月16日。此後至今的9個月裡,再未出現「與他人通姦」的表述。

「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自去年10月至今,紀委至少通報50名官員存在「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的行為。

其中,湖南省科協原黨組書記、副主席畢華「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湖南省株洲市政協原副主席王建平「利用職權和從屬關係與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

事實上,早在十八大之前,對省部級及以上官員的通報中,已使用這一措辭: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王立軍則是「利用職權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權色、錢色交易」

十八大後被通報省部級及以上官員中,有12人與「權色、錢色」有關,為楊魯豫,張越,陳雪楓,樂大克,周永康,令計畫,劉志庚,艾寶俊,鄧崎琳,蘇宏章,龔清概,蓋如垠。12人中有9人涉「權色」,8人涉「錢色」,5人為「權色」、「錢色」通吃。

其中,令計畫被通報為「進行權色交易」,周永康為「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

據媒體報導,武鋼原董事長鄧崎琳的情婦郭某是一名商人,擁有一家註冊於武漢的金屬爐料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金屬礦、非金屬礦、爐料及原材料等的批零兼營,兩人「靠鋼吃鋼」,通過經營鐵礦石「低進高出」的方式與武鋼交易,謀取巨額經濟利益。

「包養情婦」

在十八大後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包養情婦」也成為高頻詞彙。

7月22日,馬鞍山市中院對淮南市委原書記方西屏受賄、濫用職權一案公開宣判。方西屏因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獲刑12年6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325萬元。

落馬後,方西屏在懺悔錄中稱:在生活中,自己跟風所謂的「家內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的「時尚」。認識異性夥伴、追求生活刺激大多是通過信得過的老朋友施某某代為物色。

在「包養情婦」的行為中,常常伴隨著另兩種違紀違法情形:非婚生育和為情人牟利。

2014年9月,中央網信辦副局級幹部高劍雲被「雙開」,通報中稱,其「長期包養情婦並育有一子」。

另外,今年4月,湖南省張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家界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金則胤被曝光「包養當地電視臺某女主播」。

網路舉報者自稱是張家界電視臺員工盧某的丈夫,稱自2012年以來,「金則胤與我老婆盧某(張家界市電視臺)兩人通姦,並為其購買豪華寶馬轎車,每年為其提供近100萬元的資金供其消費」,舉報者同時提供了一條1分21秒的視頻,畫面顯示一名男子與一名穿睡衣的女子在房間內活動。

「嫖娼」

今年5月,湖北省紀委在對湖北機場集團原總會計師曹其躍嚴重違紀問題的通報中稱:曹其躍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侵吞公款,為他人在企業經營等方面謀利收受財物,「多次嫖娼」。

而在中國電信黨組通報查處的典型案例中,一辦公室主任王海生在2015年1月組織的三次公款吃喝及娛樂活動期間,「每次都在所住的酒店享受異性按摩,其中一次屬嫖娼行為,共花費1.08萬元。」此後,王海生被給予開除黨籍處分,撤銷資深經理、辦公室主任職務,降為一般員工。

十八大後,成為輿論熱點的一起官員嫖娼案例,則是「上海高院4法官參與嫖娼活動」。

2013年8月,上海某公司負責人倪某通過網路公布一段視頻,舉報上海高院陳雪明、趙明華等人接受吃請、去夜總會娛樂,並集體招嫖。倪某稱,發布視頻是由於他認為一起涉及自己的合同糾紛案有人為因素干預,沒有得到公正判決,干預判案者為視頻中的法官之一趙明華。

上海紀委牽頭的調查組查明:今年6月9日,上海市高院民一庭副庭長趙明華接受上海建工四建集團有限公司綜合管理部副總經理郭祥華邀請,前往南匯地區的通濟路某農家飯店晚餐,趙明華又邀市高院民一庭庭長陳雪明,市高院紀檢組副組長、監察室副主任倪政文,市高院民五庭副庭長王國軍一同前往。晚餐後,以上5人又和3名社會人員一起,前往位於惠南鎮的衡山度假村內的夜總會包房娛樂,接受異性陪侍服務。當晚,參與活動的一社會人員從附近某養身館叫來色情服務人員,趙明華、陳雪明、倪政文、郭祥華參與嫖娼活動。

2月10日,美國《國家利益》題為「中國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徵」一文稱,在中共宣布的1,462個副部級或副省級以上官員腐敗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們有了權力就想要性,因此用權力來交換性。

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微博上大批腐敗現象,「我們的官員96%都貪污、包二奶……」

據港媒《爭鳴》2015年2月號報導,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共產黨的床,太髒太亂,通姦淫亂無底線,簡直到了雜交濫交的程度。從眾人皆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婦」,追溯到馬克思通姦女佣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佔歌星,再到江澤民通姦「宋、李、黃、陳」,上有數代共產黨導師、領袖示範,下有眾黨徒把「婚外通姦,共產共妻」付諸實踐,展現給世人的,是一張「歷代共黨荒淫圖」。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