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為什麼對「平民」脫北者恨之入骨?(圖)

作者:漁人 發表:2016-08-0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餐館員工脫北,導致金正恩處決六名責任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3日訊】一名負責管理金正恩東南亞地區秘密資金的朝鮮將軍級高官在前往中國出差之際,通過當地朝鮮外交官的幫助,夥同另外2名軍方高官於7月10日從朝鮮逃出,目前停留在中國某地,準備前往第三國。協助他們的外交官在與他們分開後,決定單獨逃往第三方國家,另外,一位軍方高級將領也逃往韓國,有人據此認為金正恩政權內部精英階層存在分裂現象。

精英階層大規模逃離剛剛開始,平民脫北則歷史悠久。平民一般先進入中國境內,然後設法進入韓國。以前中國對抓到的朝鮮平民,痛快地交給朝鮮,朝鮮對這些脫北者恨之入骨,用鐵絲穿肩胛押回國內,或處死或勞教,並且誅連九族。由於這種做法太不人道,最近幾年,中國改變做法,不再遣返脫北者,而是設法讓其離境。

朝鮮政權對平民脫北者恨之入骨,對於高官和其他精英脫北者,似乎網開一面,除了與金氏政權有直接關係的高官如李韓泳,因為他是金正日前妻的侄子,掌握太多政權內幕,所以派人刺殺,對於一般脫北高官、精英不太追究。對於平民脫北者,金正恩確是下了死勁,往死處整。今年5月5日,金正恩公開處決了中國浙江省寧波柳京餐廳職員集體脫北的6名責任人,就是例證。

按道理脫北者級別、知識越高,給朝鮮的危害越大,金正恩應該動用更加鐵血的手段,懲罰這些人和其家屬,對於那些普通賤民,走就走了,事實為什麼會相反?

朝鮮平民在金氏政權眼裡是什麼?別看他將平民稱為什麼主人、什麼公民,實質上,這些平民就是金氏政權的奴隸,金氏政權與其下草民關係就像森林中的獅子與豬羊。奴隸對於金氏政權具有極高的價值,奴隸艱苦勞動可以為金氏奴隸主提供華屋高堂、精美衣食,奴隸的妻女可以為金氏奴隸主提供美色,奴隸們還可以為金氏的權威提供最好的註腳,在他們痛苦流涕中享受從未有過的成就感、榮譽感、滿足感。相反,那些高官精英,既然逃離,說明他們懷有二心,與其留在身邊隨時引爆,還不如讓他們自動離開,什麼人才、精英,在金氏政權眼裡,不過是被恩賜一些地位爬蟲,讓你當高官,你就能當,不讓你當,隨時可以將你一摟到底,甚至犬決炮決槍決。那些有一技之長的精英,不過是浪費金家奴隸主資源的高級家奴,這些人走了就走了,按照中國某些人的說法是:「這地球離了誰不會轉」?

如果任由奴隸大規模脫北,後果很嚴重,從事生產和生育的奴隸少了,直接影響金氏一干人等的物質基礎、美色基礎、權威基礎,在這些國家裡,國家需要的是奴隸,其它一切都不重要,只要有足夠數量的奴隸,奴隸主就不愁吃穿享樂,一旦奴隸大規模逃亡,就會動搖金氏的享樂與權威基礎,他不急才怪呢,這就是金氏對平民脫北者恨之入骨的最大理由!至於說所謂的高官與精英,想要多少有多少,想走就走,省得影響國內穩定,正如某些「愛國者」所說:「既然你不滿意,你可以滾出去」,中國「愛國者」設計的路子,在朝鮮得到實施,也算一種文化輸出成功案例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