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金城大火狂燒 75輛消防車出動(圖)

發表:2016-08-04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災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4日訊】8月2日晚上9點30分左右,北京市豐臺區新宮地鐵站附近的聊城五金市場突然發生火災。附近居民表示,現場火光衝天且伴有爆炸聲。

據陸媒報導,現場可看到明火高達30米左右,濃煙帶有膠水或油漆被點燃的劇烈氣味,且不斷有物品爆炸,有如「噼裡啪啦」的鞭炮聲,有商戶認為是發泡膠或油漆被燒所致。

多名目擊者稱,火災現場附近有膠類物質焚燒後的刺鼻氣味。有附近居民透露,建材城內主要堆放的是鋁合金製品、錫製品,油漆塗料、PU水管等易燃易爆物品。

在火場附近警戒線外,30多歲的孫女士說:「自已在市場內開有一家衛浴店,經營有五年了,平時由店員打理。得知市場著火的消息後,立即趕到現場,但已無法進入」。

孫女士說,有人告訴她,火災先是從一家門面燒起來的,後來燒到一排門面,從而引發大火

她說:「市場內經營的品種繁多,有油漆類、塑料類、皮製品類,絕大部分都是易燃品。」

截至3日凌晨,事發現場仍能看到數米高的火光及濃煙,並伴有零星的爆炸聲。

據北京消防通報,消防中隊派了75部消防車扑救,截至當晚23時50分,火勢得到控制。火災現場過火面積約2200平方米,無人員傷亡,火災原因及損失正在調查。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