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驚現神秘光球低空飛行(組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6-08-05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伯利亞驚現神秘光球低空飛行。(視頻截圖)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出現白色神秘光球劃過地面,有人認為是球形閃電,有人猜測是巨大的UFO。眾說紛紜,無從證實。

據《西伯利亞時報》(Siberian Times)8月3日報導,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新西伯利亞市(Novosibirsk)出現白色光球在低空飛行。有人拍攝了目擊現場,並將視頻上傳至網路供大眾鑒別。

目擊者之一為新西伯利亞理工大學(Novosibirsk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的研究生羅曼·齊古博夫(Roman Tregubov),在新西伯利亞市鄉下他的居所附近,他與其他人共同目擊到這個光球,之後用手機拍攝。

視頻中,一位女性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那兒的東西是甚麼?」

齊古博夫回答:「火球閃電(Fireball lightening)。」

另一位男性說:「看,看,是甚麼?」

齊古博夫接著說:「啊,東西在動。這是火球閃電。我平生第一次看見。它正在移動。看不到了。在哪兒!我不知道它會不會很快爆炸。對,它爆炸了。」

報導說,齊古博夫帶著自豪的口氣重複:「這是我平生第一次所見。」

但是,那位女性聲音回應:「恐怖,要躲開它。」

齊古博夫解釋,他必須站在地面的幾個磚塊上,才能攝到光球飛過柵欄和灌木叢。因此,他的視頻畫面不斷的晃動。

他說:「火球閃電很罕見,但是能在任何地方出現。火球閃電的物理形成機制目前不清楚,但是我感到驚訝的是,看到這麼大尺寸的火球閃電,不僅大,而且能將全過程拍攝下來,直到它消失。」

一位來自法國的讀者Jocelyne在《西伯利亞時報》上留言:「視頻拍攝的非常好!我從未聽說過火球閃電(Fireball lightening)。但是,我想請問,這個現象的發生時間?那天有暴風雨嗎?我從網路上知道,火球(閃電)較小,為20∼30厘米大。這個東西似乎太大了,因為它的距離很遠!……」

這個東西可能是巨型UFO光球嗎?俄羅斯專家分析目擊視頻,認為這是球形閃電。

科學尚無法完全解釋這種現象。據記載,球形閃電的尺寸小如高爾夫球,大到幾米寬,而且它會傷人、毀壞房屋,甚至致人死亡。

來自英國溫布利(Wembley)的Paul_Xavier_Green讀者表示可能是一種UFO:「這個可能是球形閃電,但是也有外星人以光球的純能量形式經常到訪地球,……」


西伯利亞驚現神秘光球低空飛行。(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