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證明嚇一跳 發現自己10年前已死(組圖)

發表:2016-08-07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先生去派出所開證明,警方告知他已在2001年被判死刑並執行了。

【看中國2016年08月07日訊】據陸媒報導,廣東廣州的陳先生上個月因故去派出所開無犯罪記錄證明,卻遭到辦證警察的拒絕,原因讓他大吃一驚:他本人早在2001年因為犯綁架罪被執行了死刑!

7月29日,45歲的陳先生去番禺市橋的富華派出所,請警察給他開一份無犯罪記錄證明,沒想到辦證警察竟告訴他,他因犯綁架罪,已在2001年就被判了死刑並執行了,按照字面意思,「我是已經死了」。

據悉,上述有關陳先生「犯罪」並「被執行死刑」的信息,都被清晰記錄在一份印有全國公安綜合信息查詢系統字樣的文件上。陳先生說,警察還將這份文件轉交給他一份。


警方提供的文件。(網路圖片)

其實,這份文件上,除了名字和身份證號碼和陳先生的身份證信息一樣之外,其它信息,包括學歷、居住地等,都和陳先生的真實情況有出入。

陳先生表示,從2001年到現在的15年間,自己的生活一直都很正常,辦理港澳通行證時也沒問題,偏偏在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時才出現信息不符的情況,這種怪事令他十分費解。

8月6日,廣州番禺警方通報稱,經查詢,警方發現一陳姓男子於2003年因綁架罪被法院判處死刑並在2006年執行,相關身份信息可能存在錯誤。

據悉,陳某已於5日得到了無犯罪記錄證明,但其身份證信息的更正還要等待警方處理。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