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七月就業增長強勁,經濟前景看好

發表:2016-08-07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7日訊】美國七月份增加就業25.5萬個,工資比去年同期增長2.6%。

勞工部星期五公布的報告說,上個月的失業率穩定在4.9%。2009年經濟衰退期間,失業率曾經高達10%。白宮經濟顧問福爾曼說,2010年以來,美國企業創造了1500萬個就業機會,平均每月增加18.6萬個。福爾曼說,按照這個速度,美國的失業率是可以穩定在低水平的。

就業增長主要發生在商業服務,醫療健康和金融行業。礦業的就業還在繼續惡化,石油價格的下滑給石油行業造成了重創。新的數據顯示,美國目前還有780萬人處於失業狀態,還有590萬人因找不到全職工作而不得不做半職工作。

標普全球評級公司的經濟分析師博維諾說,就業保持穩步增長,消費者和生產者對前景更加樂觀,那麼「美國的經濟前景就會更加看好。」

就業網站「Indeed」的首席經濟分析師辛克萊爾說,這個就業報告是個好消息,但是建築業、製造業和貿易這幾個中等收入工作的行業情況沒有什麼改善。她說,新增工作大都是在低工資的酒店業和服務業。這是長期經濟健康的一個令人擔心的問題。」

政府公布的另外一個報告顯示,美國的貿易赤字達到了十個月來的最高點,部分原因是國外經濟疲軟,美國出口商品減少。七月份貿易赤字上漲的另外一個因素是石油進口成本增加,美元升值也使得美國出口產品的價格上漲,影響到出口產品的競爭力。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