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拳手奧運判輸 吻別拳臺嚎啕大哭(圖)

發表:2016-08-09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斌在拳證宣判結果前已歡呼慶祝,但最後卻是對手獲勝,令他非常尷尬。(電視畫面)

【看中國2016年08月09日訊】裡約奧運一場男子拳擊49公斤級賽事出現了尷尬畫面,21歲中國大陸拳手呂斌今晨與肯尼亞選手穆加爾激戰3個回合後,未能即時分出勝負,呂斌有感自己在最後一局發揮出色,賽果宣判前已歡呼慶祝,更舉起右手,以為自己會勝出,不料拳證最後卻舉起穆加爾的手,示意他才是獲勝一方,呂斌頓時表現錯愕,而這幕尷尬場面也很快成為網上熱話。

雙方激戰三回合後,比賽結束鐘聲敲響,裁判上臺握住兩人的手準備宣判,呂斌充滿信心,不斷揮拳和跳躍,穆加爾亦向觀眾席揮手。裁判舉起穆加爾的手,同時呂斌也即時高舉右手,似乎以為自己會獲勝。但呂斌開心了不到數秒,就發現勝出的不是自己,瞬間嚇呆,露一臉尷尬,而穆加爾回過身給呂斌一個擁抱後興奮下臺。

走下拳臺前,呂斌雙膝跪地親吻了拳臺。失落的他哭著從拳台下走下來,用毛巾蓋住自己嚎啕大哭的臉。

呂斌教練賽後坦言不滿,指呂斌在整場賽事中逐漸佔據優勢,第三回合時優勢更為明顯,並將對手打至強制讀秒;裁判最後的判決「實在無法理解」。黯然出局的呂斌賽後坦言感到可惜,但亦表示自己無法改變裁判的判決。呂則在網上表示「裁判偷走了我的夢想」。

呂斌出局片段在網上熱傳,有網民指呂斌「太自信」、「玻璃心又再碎啦」、「裁判叫甚麼名字,我們用表情包轟炸他」;亦有網民笑稱「這次該輪到杯葛肯尼亞了吧」。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