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選手用完「洪荒之力」 搞笑表情爆紅海內外(圖/視頻)

發表:2016-08-10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游泳運動員傅園慧(Fu Yuanhui)在接受中共央視的採訪時驚訝地說,「我還以為是59秒。我能游那麼快嗎?」自己連洪荒之力都已經用完了。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中國游泳運動員在熱鬧的「裡約奧運會」記者採訪後成為網紅。她說的用完「洪荒之力」(如天地初開之時,那種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以及誇張搞笑的表情,爆紅網路。

中國游泳運動員傅園慧(Fu Yuanhui)在8月7日剛剛完成100米仰泳半決賽比賽之後,她就接受了中共央視的採訪。她震驚地從記者那裡得知自己游泳所獲得的成績。

據中共官媒「人民日報在線」(People's Daily Online)報導,當她被告知在比賽中所花費的時間後,她的嘴震驚地張開著,盯著相機。

傅園慧年僅20歲,來自杭州。在奧林匹克水上運動場舉行的半決賽中獲得了58.95秒的成績。她在鏡頭前說:「我還以為是59秒。我能游那麼快嗎?」

當她與記者說話時,她對自己的成績感到驚訝,震驚地仰著臉。她還說,自己連「洪荒之力」都已經用完了。

中共極端功利殘酷的體育訓練

記者發現傅園慧的手臂有抓痕,傅園慧說這又是自己的干的,因為自己比較累,怕不好調動,所以提醒下自己。傅園慧隨後又說:「這麼多年經歷很多種傷病,雖然沒有拿到獎牌……」此處記者立即提醒,你是並列銅牌啊!

聽說自己拿到了銅牌,傅園慧馬上改變接受採訪的方式:「啊?第三啊!我不知道啊!那還是不錯的,這樣的話我還是對絕望邊緣掙扎的自己說,你以前的堅持和努力都沒有白費,腿都快抽筋了,還是挺好的。」說完傅園慧扶著腿很痛苦的走開。

有媒體曾報導:在奧運冠軍的五彩光環籠罩下,看到的是中共極端功利的體育訓練造就的又一個犧牲品。當奧運光環不再的時候,留給運動員的將是一個畸形的身體和缺憾的人生。

跳臺女皇陳若琳,在喀山游泳世錦賽上實現了女子雙人10米臺項目的五連冠,同時也在世界三大賽中連奪12金未嘗敗績,成為當之無愧的史上第一人。

然而這背後,陳若琳和其他的中國跳臺選手一樣,付出巨大的代價。為了能夠保持成績,她們必須要克服人類正常的發育,讓已成年的身體保持在未成年的體型和體重,讓自己一生承受這種永遠的損害。

爆紅網路

中國的網民們對傅園慧的採訪反應很熱烈,被網友傳到網上傅園慧滿臉驚訝的截圖使其立刻成為網上紅人。在中國類似Twitter的微博上,人們都在發表意見。一名網民寫道:「這是一種非常自然的反應。」

而另一位說:「這其實是真的很可愛。」

另一名網民說:「每次我看到這段視頻,我都想笑!」

自從這段採訪被播出後,她在微博上社交媒體賬戶的追隨者數量從56,000名兩天一下子上升到超過300萬名。

8月9日,傅園慧接著在100米仰泳決賽的競爭中贏得了銅牌。來自匈牙利的卡廷卡•霍斯祖(Katinka Hosszu)獲得了金牌,而美國的凱瑟琳•貝克(Kathleen Baker)拿了銀牌。

傅園慧與加拿大的凱莉•麥斯(Kylie Masse)共享銅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