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大校:習近平正嚴密部署處置江澤民(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8-12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子陵﹙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北戴河會議據信正在進行中。多家海外媒體和港媒均報導,習近平、胡錦濤、朱鎔基等均已抵達北戴河,但唯獨不見江澤民蹤跡。中共退休大校、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日前表示,相信當局正在嚴密的部署處置江澤民。

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中指出,江澤民肯定處於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狀態中,目前在最終結果未出來之前不能向外放風。

他說:「沒有消息,也就是一切都在緊鑼密鼓的在幕後進行中,在最終結果未出來之前是不能報導的,他是一個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狀態,這是肯定的。你要說他這麼個人物要正式被捕的話,得有板有眼,有章有法,在這之前不能宣布,大家就是耐心等一等,一切都會有結果,一切的事情,都在向好的方面發展。」

有關江澤民已被抓捕的傳聞,辛子陵表示,對這種說法不證實,也不否定,因為這個事情是個嚴肅的大事情,要等中央正式的通告才能作實,但相信現在已經到了快解決的時候:「這個問題已經到了快解決的時候,我估計再等一等,當局的趨勢就等這兩個人(江澤民及曾慶紅)歸宿的最後結果。」

對於外界有評論稱,習王不可能向江澤民及曾慶紅下手。辛子陵認為,這說法是不瞭解中國政治的原因。習近平不拿下江曾,後患後窮:「要想把中國引向民主之路,進行民主轉型,進行政治體制改革,必須解決權貴集團的問題,就必需把這兩個人給拿下——樹倒了,猢孫才能散。他們兩個問題不解決,習近平就留下無窮的後患,甚至像那封恐嚇信(倒習公開信)說,他別說退休以後,現在個人家庭的安全都會得不到保證,這兩個人是動亂的根源,而且這兩個人幾次策劃想推翻他(習近平),幾次策劃刺殺他(習近平),這個矛盾,不是一般的矛盾,是你死我活的鬥爭。」

江澤民被指貪腐禍首

香港《南華早報》8月10日發表評論文章稱,作為中共最高級別軍官,郭伯雄、徐才厚的落馬被視為反腐運動的成功象徵。即使如此,中共宣傳部門卻沒有提出任何有實質意義的問題:郭伯雄、徐才厚兩人在貪腐嚴重的情況下,為何得到晉升?是誰提拔他們兩人?現行政治體制下,貪腐問題如此普遍存在且不受約束迅速蔓延,出了什麼問題?

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曾對美國之音表示,郭伯雄、徐才厚的貪腐不是根本問題,而是誰提拔了他們兩人?最根本的問題就是在江澤民。江澤民本人是腐敗治國,提拔郭伯雄、徐才厚,利用他們進行腐敗治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