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將有大的人事變動 王滬寧或有重任?(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12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中共中宣部將有人事大調整,劉奇葆可能要為中宣系統近年來屢屢爆出的「高級黑」醜事承擔責任而去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中共中宣部將有人事大調整,劉奇葆可能要為中宣系統近年來屢屢爆出的「高級黑」醜事承擔責任而去職,最有可能接任中宣部部長之職的人是現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

近日,據稱是「中宣系統官員」的人向海外中文媒體明鏡郵報放料稱,中宣部將有大的人事變動

報導引述這位知情者稱:「過去幾年,中宣系統的工作一塌糊塗,簡直就是黨的‘高級黑’,從負責意識形態的常委劉雲山,到中宣部長劉奇葆,再到負責具體工作的常務副部長黃坤明,都被指要為北京‘紅歌會’在內的一系列左的問題承擔責任。」

知情者還稱,中宣部長這一職位的一位熱門人選,是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

此外,此前魯煒被免去中共中央網信辦主任等職並不意味著遭貶職,他的仕途其實「正面臨著新一輪提升」,他非常可能取代黃坤明出任中宣部常務副部長一職,甚至有可能是中宣部部長一職的熱門人選。

針對上述情況,有分析人士指出,上述傳聞均沒有得到中共官方機構的證實或證偽,中共中宣部究竟會發生怎樣的人士變動尚處於不確定狀態。不過出現這樣兩極分化的傳言,卻隱隱折射出中共內部不同勢力激烈爭鬥的刀光劍影。最終的結果如何,不妨靜觀其變。

今年3月12日,有海外媒體引述北京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稱,習近平已將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宣部視為清理的對象,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已確定年內下馬,此外,中宣系統有數名身居要職者將面臨雙規、調職或貶職。

中宣部給北京當局添亂

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報導,在中共全國政協黨組會議和政協副主席例會上,都出現了點名批中共中宣部及其部長劉奇葆和主管中宣部的劉雲山的聲音,指中宣部近年來「有意、有目的在宣傳系統搞極左、極右」,利用這種手段來干擾破壞北京當局的「宣傳方針」,給北京當局添亂。

此前,劉雲山、劉奇葆管轄的文宣系統頻頻與習近平作對,不按照習的思路解讀習的政策,反而有意幫倒忙、添亂。

自中共「十八大」習近平出任中共總書記後,中共文宣系統致力塑造習近平與毛澤東看齊的形象,大量運用各種方式吹捧習近平,以「習大大」的稱呼也是這樣搞出來的。

海外《明鏡郵報》引述習近平身邊人士透露,這些宣傳的東西絕非習近平的本意,除了少數可能是不明事理的民眾自發「創作」,被官媒興風作浪的炒作外,相當一部分有明顯的企圖。有人煽風點火「捧殺」,用心險惡地給習近平挖一個巨大的陷阱,要使習近平被沖昏頭腦而跌進去,這就是所謂的「高級黑」。

據稱,習近平已注意到這件事情的凶險,最近已對中宣部主管下令,明確要求:「不要叫我習大大」,吹捧他的東西要刪掉。

此外,中共文宣系不斷以高級黑手法將習近平「文革化」。

今年是文革發動50週年,習近平曾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拍板決定,不搞任何形式的紀念活動。但5月2日人民大會堂一場紅歌會,徹底攪亂了習的布局,紅歌會還無端把習近平拉進局中,有意無意用兩首歌頌習的歌曲,讓習為這臺「文革」紅歌會站臺背書,事件被中共太子黨、前政協副主席馬文瑞女兒馬曉力以上書中辦的方式公開出來,舉國嘩然。

5月8日,陝西「毛左」「山丹丹紅」網站登了更過分的消息,陝西各地的「毛左」在西安舉行了「紀念文革5.16通知發表五十週年座談會」,公開為「文革」招魂。

12日,海外博聞社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5月2日人民大會堂的紅歌會令習近平大為震怒,指示中辦調查事件。消息形容,近期左派肆無忌憚為「文革「招魂,並拉習近平為他們背書,拉習下水,令習不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