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墜機現場詭異一幕: 現場女屍安詳如睡(圖)

發表:2016-08-15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彪墜機現場詭異一幕掲密。

1971年9月13日凌晨,中共第二號人物林彪的專機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包括林彪、葉群和林立果在內的9名乘員全部喪生,事件震驚中外。據前中共駐蒙古共和國使館二等秘書孫一先披露,讓人驚異的是這些屍體並不像通常失事飛機被摔碎燒焦,而是基本完整的軀體。尤其是那具女屍,如熟睡中的人。

孫一先在《在大漠那邊——林彪墜機真相》一書中描述了當年墜機現場的場景。書中說,「從這塊盆地中央開始,由北往南長約八百米,寬約三十至二百米的範圍內,草地全部燒焦,呈倒梯形。靠近焦土南部,散佈著一些白點,陪同人員講,那是蓋著白單子的機上人員屍體。根據飛機炸碎的程度推測,我想屍體大概都已變成了看不出人形的焦骨。」

「這些屍體散作三堆,陪同人員一一把蓋布揭開,我一眼望去不禁十分驚異,這和我的想像完全不同,他們不是通常失事飛機那樣被摔碎燒焦,只剩下堆堆骨骸,而是有頭有腳基本完整的一具具軀體。尤其是那具女屍,簡直就是仰臥在那裡熟睡的一個人,只不過脫光了衣服。」

「察看過4至7號屍體後,大家轉過身來就看到了第三堆死難者,這裡有兩具屍體,離第二堆僅八米,距機頭殘骸也不遠,大約10米。其中第8號屍體,是唯一的女性,不曉得為什麼燒灼最輕。她安詳仰臥,頭略向左偏,像是睡熟。」

「在這堆什物的旁邊,我看到了幾隻散落的鞋子,有一隻是模壓底半高腰黃色翻毛皮鞋,燒得擰成麻花狀,但黑色鞋帶還繫在上面;有兩隻乳白色半高跟淺口女皮鞋。其中一隻鞋腰和後跟燒焦了,另一隻就像那白漂布被套一樣,連點黑灰也沒有沾上;還有一隻男布鞋,完好無損。我問陪同人員,為什麼這些死難者的遺物要收集起來堆放?他說因為怕丟失。可是,這樣一來,除了那雙白色女皮鞋之外,就找不到屬主了。」

林彪之死謎團

林彪在中共將帥中,是一個性格複雜的兩面人物,對毛澤東時有陽奉陰違之舉。後被視為中共二號人物、成為毛澤東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據說,私下裡,林彪對毛澤東玩弄權術深惡痛絕。

「9‧13事件」震驚了世界。

據媒體披露,中共上將李德生回憶說,當時,中共總理周恩來聽到林彪墜毀,機上8男1女全部死亡時,高興得連聲說:啊,摔死了!摔死了!

他當即將這一消息報告了毛澤東,毛聽了後很高興,說:這是最理想的結果!

中共在林彪死後,事隔一個多月後的10月24日才向外公布死訊,「中共中央關於向全國群眾傳達林彪叛黨叛國事件的通知」稱,中共第二號人物林彪「9月13日倉皇出逃,狼狽投敵,叛黨叛國,自取滅亡。這是林彪這個資產階級個人野心家、陰謀家的總暴露、總破產。」

林彪自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後,地位飛升,升格為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人稱「副統帥」。1969年中共九大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章程》上才赫然寫著「林彪同志是毛澤東同志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

外界疑惑不解的是,被視為毛澤東接班人的林彪,為什麼還要篡黨奪權?

林彪女兒:早就知道父親出逃計畫

林彪的女兒林立衡曾披露,她早就知道父親出逃計畫,並通知了8341部隊,但在林彪上飛機之前,卻沒有人出來阻止,當時的說法是,中共中央指示:「你們跟著上飛機,跟著走。」

當時,8341部隊副團長兼團司令部參謀長張宏將此事報告給周恩來。最後,張宏未下命令讓部隊進行攔截林彪的飛機,他對林立衡說:「中央指示你們跟著上飛機,跟著走。」

林立衡問張宏:「為什麼叫我們跟著上飛機?」張宏說:「這是中央指示。」林立衡質問道:「中央是誰下的指示?我坐在這兒就是不走了,要上,你們自己上!」

林立衡反覆問他:「到底是誰讓我們跟著上飛機的?」他說:「中央。」

當晚12時左右,那架三叉戟飛機亮著指示燈隆隆地從林立衡頭頂掠過,徐徐盤旋,向南、向西,最後向北飛去。

9月13日凌晨2點27分,傳出這架飛機在蒙古墜毀,林家三口曝屍荒野,成為震驚世界的中國當代政壇大事。

然而林彪之死至今仍是是中共最大的黑幕謎團,很多關鍵資料據悉已被中共銷毀。海內外圍繞林彪座機的墜毀,出現了種種猜測和說法。如中國導彈攔截、蘇軍導彈截擊、機上人員搏鬥導致墜機、飛機航油不夠迫降導致飛機解體、以及飛機起飛時由於機翼撞上加油車導致飛機最終墜毀等等。

編後:上文所述內容是共產黨殘暴殺人,不施仁政;同室操戈,不講義氣的又一典型例證。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