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少婦哭喊被搶子 義氣男飆車狂追(圖)

發表:2016-08-1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氣男得知女子被人搶孩子,二話不說協助追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4日訊】日前,江蘇南通如皋市一名駕駛保時捷的男子,在街上看見一名女子正追著一輛私家車,女方聲稱被人「搶孩子」,保時捷男立刻讓女子上車,載她追截涉事車輛,還表示,曾經報警也無人管理。保時捷司機事後將相關行車記錄上傳到微博,稱「廣大女同胞不要怕,所有的人都會挺身而出!」隨即引起巨大迴響,不少人讚他正直善良,「這豪車配得上你!」

從上傳的畫面中可見,上週四下午4時許,保時捷司機駛至路口時,發現一名女子追著一輛別克凱越私家車,隨即駛至女子身旁詢問,得悉女子被人搶小孩之後,便叫女子上車追截涉事車輛。其間,女子在保時捷司機提點下報警,但表示曾經報過警,但警察沒有一人理會。跟接線員表示不認識搶孩子的人。

原本保時捷司機想強行撞向涉事車輛,截住該車,但是又怕車上的小孩受傷,只能一直緊貼著對方車輛。尾隨過程當中,一輛寶馬車駛過詢問情況後,也協助追截車輛,整個過程約長達7分鐘,被指搶小孩的男子中途離去。警方經查證之後,發現事件是由家庭糾紛引發,女子的丈夫在大街上抱走了孩子,並非女子所說被人陌生人搶走,質疑她為何在最初報案時說謊。

保時捷司機未有交代事件的結果,但是他在微博上表示:「如果真是搶小孩,如果真的有熱心人這樣追,也是很難逼停對方的,公安要想想辦法……我覺得以後這個社會再有這種事發生,廣大女同胞不要怕,所有的人都會挺身而出!」不少網民均對兩輛豪車的司機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行為點讚,「保時捷小哥正能量滿滿,正因為有你這樣的人,世界才這麼有溫暖」。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