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中國速瞄】王寶強曾苦勸馬蓉回頭(組圖)

發表:2016-08-15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5日訊】王寶強曾苦勸馬蓉回頭

王寶強發布離婚聲明後,立刻佔據各大媒體頭條。據陸媒報導,有王寶強好友披露,王寶強在幾個月前就發現前期馬蓉出軌。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王寶強曾苦勸馬蓉回頭。但還是無法改變,最後讓王寶強忍無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離婚決定。

另一方面,則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包養女大學生,不過,王寶強對此尚未作出回應。



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網路圖片)

王治文回到北京家中 受到嚴密監控

因赴美探親遭中共阻攔而受全球關注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在與女兒分別後,取道廣西回到北京,一路上一直有便衣追蹤,但是被他成功甩掉,終於回到了北京。

據王治文女兒王曉丹介紹,王治文回到北京家中後,依然受到嚴密監控。父女倆通話時,有四人守在門外監視。王治文說,他們平時把椅子和椅墊都堆到了家門口,一出門就跟著他。



「洪荒少女」傅園慧(網路圖片)

傅園慧:我就不像體制內的人

「洪荒少女」傅園慧近日做客央視《風雲會》節目時表示,以前有很多人,包括她身邊的人及和她完全不認識的人都會說,她就像不在體制之內的人,「我是不在標準內的那種人,肯定會受到很多非議嘛。」

當被問到在奧運比賽後,第一次接受現場採訪時,從來沒有人見過她這樣的表達方式時,傅園慧表示,當時她實在太開心了。



(網路圖片)

臺北市議會通過提案 聲援陸民告江澤民

臺北市議會近日通過人權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並獲得跨黨派議員的支持。提案人臺北市議員洪建益呼籲,要借由提案連署,喚醒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重視該議題,對江做出應有制裁,更期盼中國早日擁有新聞言論自由,成為公開透明的法治國家,才能跟上國際潮流。


女子乘郵輪落水 海上漂38小時奇蹟生還

據陸媒報導,近日,一名上海女子乘坐郵輪前往日本旅遊,返程時不慎落水。由於該女子從小就會游泳,而且從體育學院畢業,身體素質好。憑著強大的求生意志,她一直在海裡游泳、漂浮,身上沒有救生衣,也沒有任何可以攀附的物體。在飄浮38小時後,該女子終被漁船救起。目前,女子身體基本無礙。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