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負消息不斷 當局取締「蛤蟆」相關活動(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8-16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有關江澤民的負面消息不斷傳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英國《金融時報》8月15日報導,江澤民即將90歲,北京當局近日加強取締任何試圖以「蛤蟆」形式為江澤民造勢的活動,避免江派人馬藉機擾亂。

江澤民被傳是「蛤蟆轉世」,在中國大陸一直有「蛤蟆」外號,甚至有漫畫家把其描繪成蛤蟆的樣子。

而對於一些不瞭解江澤民為人的年輕人,《金融時報》特別指出,2000年,香港特首董建華赴北京述職時,現場香港記者向江澤民提問「中央是否欽定董建華連任」,江澤民突然起身怒罵記者目光短淺,水平不夠,甚至還用英文說,「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嘲諷記者。

由於江澤民的英文不靈光,「圖樣圖森破、上臺拿衣服」隨後成為江澤民標籤式名句。

除「圖樣圖森破」外,江澤民還多次稱自己身經百戰,即使與美國著名記者華萊士會面,也能談笑風生。然而美國著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節目《60分鐘》前主持人麥克.華萊士(Mike Wallace)卻直言,江澤民是一名獨裁者。

此外,英國《經濟學人》評論指出,由於江澤民大嘴巴、 「開懷」腰圍,還帶著粗邊闊身的眼鏡框,酷似蛤蟆,因此外界叫其蛤蟆或蟾蜍。

「蛤蟆」死期在即?網友留言熱議

近期,有關江澤民的負面消息不斷傳出。

8月10,阿里巴巴集團總裁馬雲旗下的《南華早報》,罕見問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提拔者。文章質問,既然郭、徐兩人貪腐嚴重,為何仍獲得擢升?是誰提拔兩人?在現行政治體系下,貪腐問題竟然如此普遍,且不受制約地迅速蔓延,這個制度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外界認為,敏感文章矛頭直指「終極大老虎」江澤民。

8月10日凌晨,北京神秘微博帳號"學習開始"貼文稱,「我就不信你真能折騰到‘2017年’退休...(手的圖形指向)賈。」暗示江澤民大秘賈廷安已經出事。

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6月報導,負責「老首長」警衛任務的部隊人透露,6月10日凌晨4時許,警衛部隊司令員向某部下達命令,將江澤民強制帶離其住所。
 
香港《爭鳴》雜誌6月也報導,中紀委已經正式約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

就在外界猜測「蛤蟆」是否出事之際,「瞭望西安」公布了一組照片,剛好對映現狀再度展開輿論話題。

照片顯示,西安上空出現一隻蛤蟆,網友應景寫道「蛤蟆」死了?許多網友緊跟其後紛紛留言。
 
有網友留言,「傳說中的主場膜!」有網友接著跟貼,「要好好活著,別動不動就作死……」

有網友調侃說,「本來要去上海,結果跑到了西安交大。雲啊!自己都不可以預料,當然也要考慮歷史的行程!」

有網友留言,「暗示著什麼?」「90歲要死了?」「某人的壽命已到…」

也有網友表示,壞事做太多,人不報天也要報!

目前,「瞭望西安」公布的這組照片已經刪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