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坐姿看出你的性格!准爆了(圖)

發表:2016-08-2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坐姿看出你的性格!(圖片來源:愛經驗)

心理學裡,有句話說「所有人的所有行動習慣以及其思考方式中,都隱藏著某個不變的規律。」請猜猜看不同的坐姿背後隱藏著人怎樣的性格秘密?

請回想一下你習慣的坐姿,或者你戀人的坐姿是怎樣的?對照一下自己和身邊的人試試看準不准

測試結果

①並足正坐

女性最流行的坐法。一直這樣坐的女性,自製能力和戒備意識比較強。估計很難敞開心扉。因為有比較強的精神潔癖,所以比起肉體更追求精神上的愛。

②並足斜坐

該坐姿常見於藝人、模特中。充分意識到自己正被人看著,以及要讓人看到更美麗的自己。說白了(該坐姿的人)自尊心高。這樣的女性往往愛擺架子,對男性的要求也高。往往不把普通的男人作為擇偶目標。但有種傾向是,在知道快樂的真正含義後,即使對方不是自己心裏的擇偶標準,也會慢慢的陷入進去。這樣的女性也有這一弱點。

③一條腿放在另一條腿上坐

比較容易疲憊的體質,所以性格稍微缺乏主動性。對男性絕對說不出「喜歡你」這類話。往往由男性做主導。經常是由男性強勢的進攻從而開花結果。另外,右腳在上面的女性相對活潑,性格上比起各方面被帶領著,更喜歡自己做選擇。

④腳相互交叉,膝蓋未開以放鬆的姿態就坐

不怎麼在意周圍的氣氛。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比較喜歡與男性坦率交往,但是反面則難以敞開自己的心扉。對男性的感受和氣氛不太敏感,所以(與這類型女性)戀愛的時候會讓人有些寂寞的感覺。

⑤雙腳打開,大腿內側併攏

這類型女性中大多數持有這樣一種觀念:遇到討厭的男性類型,連一根手指頭都不讓碰。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大叔類型的人。也就是有「戀父情結」的傾向。這類型坐姿的女性很可能無論身心都還是少女。

⑥兩腿伸長,一隻腳搭在另一隻腳上

這類女性特別在意當下別人是怎麼看自己。一句話概括就是自我意識過剩。對時尚很敏感,比較時髦。既孩子氣又有成熟的一面,是一個奇妙的組合。喜歡甜言蜜語,非常討厭強硬的男性。

⑦兩腿微開就坐

有著樂觀、開放的性格。絕不會小氣或者嘟嘟囔囔。不神經質,也不掩飾自己,所以與她們在一起不用顧慮太多。可以放鬆心情與之交往。

来源:愛經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