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中國速瞄】火箭軍軍旗被嘲番茄炒蛋(組圖)

發表:2016-08-21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21日訊】火箭軍軍旗被嘲番茄炒蛋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為海陸空三軍以外「第四軍」之稱的「火箭軍」,軍旗近日曝光。軍旗下面部分為金黃色,引發不少網民聯想,並將其與奧運中國隊紅黃制服相比,認為「同樣是番茄炒蛋」!



劉金山呈現昏迷狀態。(網路圖片)

演員李琦、劉金山遭遇車禍

據陸媒報導,8月20日上午,演員李琦和劉金山遭遇車禍,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從網路曝光的圖片顯示,劉金山呈現昏迷狀態,而李琦未受傷。


養老金「入不敷出」問題嚴重

近日,中共人社部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發布《中國社會保險發展年度報告2015》。報告顯示,城鎮企業職工養老保險基金當期「入不敷出」的省份在快速增加,由2014年的3個擴大到了2015年的6個。

中共養老金官方並不承認養老金「入不敷出」問題,但此前已經提出延遲退休方案。不過,延遲退休方案被認為是中共權貴階層多霸位享受幾年,而民眾少拿幾年養老金。



鄭樹森是中共「器官移植大戶」。

中國醫生論文違規 遭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拒絕

器官移植協會國際大會8月18日在香港舉行。中共官方機構首日率先在場內聯合舉辦一場「中國專場會議」。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前主席查普曼(Jeremy Chapman)在週五記者會表示,中國專場上提交的一份論文,或違反了協會要求不可用死囚器官做研究的規定。查普曼並表示會調查並採取應對措施,最終會把調查結果交給中共政府。《紐約時報》報導稱,涉事論文來自浙江大學移植醫生鄭樹森。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