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縣怪相:谷俊山送妹送妻送女背後(圖)

作者:諾查 發表:2016-08-22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俊山與徐才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2日訊】諾查博客文章稱,據《聯合早報》8月11日報導: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上將在7月6日國防大學理論座談會上發表的講話中披露,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彌留之際說了兩句話,一是「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得多」;二是大區正職的將領中,沒有給他送錢的只有兩個人。

雖然早已經司空見慣,但對一向「紀律嚴明」的軍隊竟也腐敗到如此地步,仍讓人感到震驚。偌大的軍中,竟只有兩個大區正職的將領沒有給徐才厚送錢。

劉亞洲具體爆出了「最沒有骨頭的人」徐才厚是如何與谷俊山相識、相知到坑瀣一氣的腐敗猛料,直指徐才厚是在谷俊山暴風驟雨般的打擊下投降的。這就讓人想起一句時髦的話「打鐵還需自身硬」和一句俗話「蒼蠅不叮無縫的雞蛋」。

據劉亞洲透露:「谷俊山給徐才厚獻了女歌星、獻了女演員、獻了女服務員,這還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徐才厚。更令我感到‘敬佩’的是,徐才厚和他女兒在裡面巫山雲雨的時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著。」連見多識廣的上將都對谷俊山的「淡定」不得不「佩服」,遑論普通百姓。這已經不是突破道德底線,而是喪失人倫,禽獸不如了。

翻看中國歷史,憑藉拍馬之術平步青雲的,比比皆是,而拍得巧妙,拍得有學問的,更是非富即貴;即使拍得不堪、下流,也能討得上司歡心,從此青雲直上。而為謀取高位,給上司送女人的比比皆是,而奉獻自己親屬的也不乏其人,形成歷代「官場現形記」中一道獨特的「風景」:

煌煌大唐有兩位深明此理的官員:一位叫紀處訥,他的妻子是武則天時的權臣武三思的妻姐,紀處訥慫恿她與武三思私通,紀處訥因此被提拔為太府卿。另一位叫崔湜,是當時政壇「大姐大」太平公主的男友,史書說他有馮子都、董偃之寵,就是說他像西漢的馮子都、董偃一樣,為太平公主所寵幸。崔湜除本人外,他的妻子女兒也都長得貌若天仙,十分漂亮,崔湜就讓她們一起去向皇太子提供性服務,結果,崔湜步步高陞,最後位極人臣,成為操持官吏升黜大權的宰相。

宋朝鼎盛時期,有些在朝中做官的人,以有人登門送禮為侮辱,在外地做官的人,以打點禮物入京為羞恥。可是到了他們的後代,宰相大受賄賂,卻說是別人的「孝敬」;諫官猛收珍玩,卻說是別人「獻納」;有人以食品的名義送黃金、珍珠,有人用詩文的名義送地契、房卷等;更有甚者,如:倪僎將妹妹獻給韓侂冑,從而被提升為知府;蘇師旦把妻子獻給韓侂冑,而得以進入樞密院。

隨著歷史的進展、社會的變遷和文明的普及,本以為這類不恥之事會越來越少,豈料近代竟越發猖狂起來,令人不知身處何朝何代。信手拈來,無不透露出腐敗、淫蕩的氣息:

南方某省高官因爛交感染艾滋,自感無顏見人,又有御史彈劾,數度自殺,終成正果。據聞,其生前曾給煙花妹妹廣發名片,更組織二十群芳特供上司挑選。此君不當老鴇,經營無煙產業,而當刺史主管政經民生,實在是太可惜了。陝西曾有十一位情婦聯合將任省內高官的共同情夫扳倒,其中有的情婦就是得到了丈夫的默許或同意,而丈夫自然也因此得到了大大的好處。另據報載,有數官共享一女,數女同伺一官,包括多位絕色明星、主播共同陪伺國臣,並靠床上功夫獲得高職,更有超級軍妓,令眾多軍機大臣和封疆大吏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等等,不一而足,難以盡述,可謂赤縣怪相,世界奇觀。如此奢靡淫亂之風,唯有歐洲的羅馬帝國可以相比。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