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弟子跳橋自殺 尚未脫離危險(組圖)

發表:2016-08-23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磊演出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3日訊】據陸媒報導,22日凌晨4點,大陸相聲名家郭德綱的徒弟張磊從南京南站二樓送客平臺墜落,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據其同伴稱,張磊系故意跳橋自殺,目前在外科重症加護病房(SICU)救治,仍未脫離危險。
 
8月22日凌晨4點,在南京南站二樓送客平臺,一名男子從平臺墜落,落差10餘米,其同伴當時也在平臺,發現後沒有拉住,眼睜睜看著他墜落。男子墜落地面後,頭部出血、動彈不得。經市民報警,110、120隨後趕到。其同伴自稱叫李歐,傷者叫張磊,目前兩人都在北京德雲社工作。

當日中午,德雲社證實,其旗下藝人張雲雷(張磊的藝名)發生意外,在南京南站二樓平臺摔落,郭德綱祝徒弟「早日康復,重返舞臺」。


張磊目前在醫院外科重症加護病房(SICU)救治。(網路圖片)

據南京當地媒體報導,經過10小時的手術,張磊在當日下午3點被推出手術室,轉入ICU病房,但目前仍沒有脫離生命危險。據診斷,墜落造成其腿部、跨部、胃部多處損傷。

據事發時張磊身邊的同伴、德雲社演員李歐透露,張磊跳下平臺的原因,「感情和工作(的原因)都有」。李歐還透露,張磊是有意跳下平臺,而自己阻止不及,「我們是朋友啊,他往這兒跑我就往這兒追,我攥著他,他自己嘩地就滑下來了。我想,壞了,出人命了!」

據悉,張雲雷墜落後被送至南京市明基醫院急救,目前仍在該院外科重症加護病房救治。


張磊目前在醫院外科重症加護病房救治,仍未脫離危險期。(網路圖片)

公開資料顯示,張磊(藝名張雲雷),別名小辮兒。1991年1月11日出生於天津市紅橋區,現德雲社德雲一隊相聲演員,師承相聲名家郭德綱,被稱為少年太平歌詞老藝術家。擅長太平歌詞、蓮花落等,以唱為主。主要作品:《白蛇傳》、《太公賣面》、《擋諒》、《鷸蚌相爭》、《羅成算卦》。

另據報導,8月20日,南京德雲社舉行了成立3週年演出活動,張雲雷參加了此次演出,從表演視頻看,當時的狀態很好。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