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專出美女的瓜爾佳氏 女星都美到不行(組圖)

發表:2016-08-2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瓜爾佳氏是滿族八大姓,人才輩出,最為興旺。清朝滅亡後,滿族歷史不被重視了很長時間,滿族姓氏徹底改成漢字姓後,老姓逐漸被淡忘。「瓜爾佳氏」美人輩出,清帝眾妃裡就有不少是瓜爾佳氏的。娛樂圈中,也有幾位「瓜爾佳氏」後人,她們都長得傾城絕色,其中肯定有你意想不到的。

1、胡因夢

胡因夢又名胡茵子、胡因因,本氏瓜爾佳,滿族。1953年4月21日出生於臺灣臺中市存信巷,祖籍遼寧瀋陽市。著名電影明星,作家,翻譯家。

21歲主演《雲深不知處》而走紅,曾憑藉電影《人在天涯》獲得第14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憑藉《第二道彩虹》獲得第1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35歲之後,完全停止演藝工作。1986年因主演《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而被亞太影展評為「最受歡迎明星」。胡因夢是一代絕色佳人,與林青霞是好友。

2、關之琳

關之琳,1962年9月24日出生於香港,祖籍遼寧瀋陽,滿族鑲藍旗瓜爾佳氏,中國香港著名女演員、歌手。關之琳的美貌不用多說,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典雅漂亮。她脫俗的外形和氣質,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點,很多亞洲國家和地區的媒體把她作為美的典範。關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被人們稱為「搪瓷娃娃」。

1981年,關之琳中學畢業後加入麗的電視成為藝員。1998年,關之琳被美國雜誌《PEOPLE》評選為「全球50位最美麗的名人」。2009年4月30日,關之琳宣布息影,之後便很少出現在螢幕上。2010年,關之琳在Lancome75週年法式卓越慶祝午宴「真我女性演繹大獎頒獎典禮」上,獲得了完美女性獎。

3、周海媚

周海媚,1966年12月6日出生,香港著名女演員、歌手。五十歲依然性感美麗,一生拿獎拿到手軟。1985年,周海媚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其清純甜美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本是進入準決賽30強的大熱候選人,卻意外落選,之後得到無線(TVB)賞識,並簽約成為旗下藝員。

周海媚先後接拍了多部經典電視劇、電影。1989年,主演的電視劇《義不容情》創下香港及東南亞地區的高收視率,周海媚亦憑藉該劇走紅。1994年,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周芷若,成功轉型。

4、關寶慧

關寶慧,1968年2月23日出生,滿族血統,瓜爾佳氏。香港演員,主持人,個性美女。1990年,關寶慧因在畢業作品──歌舞劇《油脂》中表現出色,得到了」無線」的賞識,將她納入旗下。

在演過的眾多角色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她塑造的武林女子的形象。如《九陰真經》中冷若冰霜的梅若華、《射鵰英雄傳》中清純秀麗的穆念慈、《碧血劍》中淒楚動人的何紅藥、《小李飛刀》中的」武林第一美人」林詩音、《獨臂刀客》裡雌雄莫辨的風飛雪,讓人記憶猶新。在演技方面得到了普遍好評,2004獲全國十大電視風雲盛典「十大電視獎項」。

是不是美女輩出……。

最後附上上一張甄嬛傳裡面的瓜爾佳氏(演員)。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