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老人遭兒子兒媳虐待 乳房被烙鐵燙平(圖)

發表:2016-08-30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人在醫院接受治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30日訊】大陸媒體近日報導,山東東營,76歲的於愛英老人遭兒子兒媳虐待,身上多處燙傷,左側乳房被烙鐵燙平,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在醫院陪護老人的女兒范女士介紹,她母親今年76歲,有兩兒兩女四個孩子,從2015年12月份開始,老人由兒女輪流照顧,由於涉及房產糾紛,弟弟範某奎自今年3月1日接走老人後就拒絕哥哥姐姐輪流照顧,母親一直住在弟弟弟媳家。母親身上的傷是在她弟弟範某奎家生活時出現的,「母親8月11日被我弟弟送到了廣饒縣人民醫院治療,14日我們把母親轉到了東營繼續接受治療。」

范女士表示,母親經過治療病情有所好轉,但病情依然不容樂觀。「7月31日,我妹妹到範某奎家中看過母親,那時母親身上還沒有傷痕。8月11日,接到妹妹電話後在醫院見到母親躺在病床上處於昏迷狀態,身上存在多處傷痕、淤青、腫脹,身體多處燙傷,口腔燙傷起泡,左側乳房被烙鐵燙傷,多根肋骨斷裂,腰部存在褥瘡,14號轉院到了東營後,檢查結果發現母親還存在嚴重營養不良等情況,分析認為是長期沒有進食所致。」

范女士表示母親遭受弟弟範某奎、弟媳司某霞虐待源於糾紛房產的開庭判決。「我哥哥原單位拆遷分得住房名額,用單位補助的錢購買了一套房子,我父親生前說工作了一輩子都沒有自己的房子,我哥就在房產證上加寫上父親的名字範金生,父親去世後弟弟範某奎來爭奪這套房產。」范女士表示,弟弟範某奎以母親的名義起訴哥哥。「7月29日法庭判決房屋歸屬我哥哥,由於母親在開庭時作證,弟弟弟媳可能因為母親證詞對他們不利導致敗訴才遷怒於老人。」范女士說。

另外,在范女士給記者提供的一段拍攝於其母親於愛英清醒時的視頻顯示,畫面中一名稱呼於愛英姥姥的女孩問老人乳房是如何傷的時,老人說是烙鐵燙的;問她是誰動手燙的時,老人說是其兒媳司某霞,並表示其兒子範某奎也在現場。需要指出的是,畫面中顯示老人在聽到詢問時嘴動了,但因為聲音很低無法聽清,畫外音是這名女孩的。

記者電話聯繫了老人的小兒子範某奎,他確認了因為房產同哥哥存在糾紛一事,並表示哥哥姐姐不贍養老人,母親一直都是由他照顧。對於老人身上的傷疤其表示是褥瘡,有醫院的病例可以證明,「你可以打聽打聽,問問周圍的鄰居我是虐待老人的人嗎?」但範拒絕見面溝通,其承諾給記者發送老人在廣饒縣人民醫院治療的病例也一直沒有收到。

目前廣饒縣警方已受理此案,具體情況正在調查當中。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