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排毒必吃的三道菜,現在吃剛剛好!(圖)

發表:2016-09-01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帶冬瓜湯祛濕除煩又利尿通便,排毒效果不錯。(網路圖片)

你最近是否出現口腔潰瘍?排便次數越來越少?皮膚上不停地長起小疙瘩?這是身體在提示你:該「排毒」了!今天推薦幾個有效的「排毒食物」,趕快來試試吧!

涼拌醋木耳

夏天身體容易產生熱毒,使人煩躁、中暑,如果毒素殘留越來越多,超過身體排泄功能負擔,就會成為健康障礙。

素有「人體清道夫」之稱的木耳,可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其富含膳食纖維,能促進胃腸蠕動,避免便秘。不過木耳容易摻假,購買時要注意挑選大小適中,表面乾淨、平整,脆而易斷的。

豬血燉豆腐

豬血中的血漿蛋白被人體內的胃酸分解後,產生一種解毒、清腸分解物,容易促進腸道蠕動,排出多餘的糞便,從而達到排毒的功效。豬血裡含有許多蛋白質、血紅蛋白,能夠促進蛋白代謝。其含鐵量較多,對於貧血的人也有一定的好處。

在購買豬血時,一定要選表面光滑、有彈性,顏色鮮紅、無異味的。如果是容易上火的體質,可以選擇鴨血,因為鴨血性涼。有痛風、高尿酸血症的人不能多吃。

做法:將豬血、豆腐切小塊入清水燉,再放入一些大白菜和適量的鹽,出鍋時滴上幾滴香油。

海帶冬瓜湯

身體每時每刻都在產生毒素,如呼吸過程、新陳代謝過程及消化吸收過程等等。排毒不暢可能會引發便秘、痤瘡等症狀,在飲食中注意排毒也是很必要的。食物排毒其實主要通過兩條途徑:腎臟和腸道。有利尿作用的食物能促進人體對毒素的代謝速度,達到解毒的目的;能潤腸通便的食物則通過促進胃腸的蠕動,排出宿便中的毒素。

推薦:海帶冬瓜湯。海帶中富含膠質成分,不被人體腸道消化吸收,可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和毒素。而冬瓜屬清熱降濕利尿的食物,是夏季常吃的蔬菜。這樣搭配,既祛濕除煩又利尿通便,排毒效果不錯。

来源:愛微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