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水肉不可怕 這種肉才可怕 市場裡很普遍……(組圖)

發表:2016-09-07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07日訊】大陸食品安全歷來讓人擔憂。最近網上流傳一篇文章指出,市場上注水豬肉不算可怕,可怕的是那些打針豬肉。因為所有的豬都打過針,而且豬生病的概率很大,萬一生病,打針次數增多,這樣的問題豬肉必然會出現。那麼,怎樣看出是打針豬肉呢?下面給大家看看一些問題豬肉的圖片。


咋一看,覺得紅圈裡的只是豬肉的脂肪部分,沒什麼不妥。(網路圖片)


這張圖片看出問題在哪了嗎?中間部位那幾個偏灰色的其實是小膿包,全是打針留下的。(網路圖片)


有的豬肉上面有黃色的小氣泡,其實這就是有問題的豬肉。(網路圖片)

這還只是小膿包,有一些豬生病時間長,打針的時間也長,豬肉裡有拳頭那麼大的膿包,割開以後全是黃色的膿液。


這種比較明顯的,容易看出是有問題的豬肉,膿包比較大。(網路圖片)


如果膿包再小一點呢?您能發現嗎?眼神不好的父母能發現嗎?(網路圖片)

一般來說,這樣的問題豬肉大多數在豬的肩膀部分(如下圖中3),在專賣店叫一號肉,因為大多數都是從肩膀打針的,當然還有少數存在於後臀部(下圖中6)。


豬肉部位劃分圖(網路圖片)

當然不是說打過針的豬就不能吃,只是如果沒有把打針的部分剔除,就可能會被大家買回家吃進肚子裡,對大家都健康構成很大威脅。下面就告訴大家如何注意別買到這種肉。

如何避免買到這種問題豬肉?

1、買大塊的前後肘肉的時候最好切開一刀看一看,注意檢查最重要。

2、即使一號肉最好吃,也盡量不要買,如果必要購買那一定要好好檢查。

3、買好裝袋後用手捏一捏,感覺一下有沒有硬硬的小肉粒。

4、這種肉很普遍但是不要太過擔心,只要不食用膿包部分是沒有問題的。

5、吃的時候如果發苦、發騷就不要繼續食用。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