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戰機攔截美巡邏機 兩機相距僅3米(圖)

發表:2016-09-08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4月25日,俄羅斯在聖彼得堡航展期間展示的蘇霍伊「蘇-27」戰鬥機(Su-27jet)。(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9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CNN報導,本週三(9月7日),一架俄羅斯戰機在黑海上空「不安全地近距離攔截」一架美國飛機,距離美國飛機僅僅只有10英尺。

五角大樓發言人傑夫•戴維斯(Jeff Davis)稱,這起俄羅斯「蘇-27」(SU-27)噴氣戰鬥機和美軍一架「P-8A海神」(P-8A Poseidon)巡邏機發生有潛在危險的事件歷時19分鐘。

一名美國官員告訴CNN的芭芭拉•斯塔爾(Barbara Starr)說,俄羅斯飛機在一個時刻距離「P-8海神」飛機只有10英尺。戴維斯補充說,美國飛機當時正在國際空域執行日常操作。

戴維斯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行動可能不必要地升級緊張局勢,並可能導致誤判或事故。」

美國長期以來抗議其飛機受到俄羅斯飛機一年好幾次的攔截。

在今年四月份的兩個不同的場合中,俄羅斯的「SU-27」戰鬥機曾經在「波羅的海」(Baltic Sea)的上空進行「翻滾」操作(barrel rolls)飛過美國的「KC-135」飛機的上方。

俄羅斯官員曾經為自己飛行員過去的行為進行自辯,但尚未對最近發生的事件發表評論。

據俄羅斯國防部稱,本週一,隨著俄羅斯開始為期5天的軍事演習,其中涉及12500人及其總部設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黑海最近的緊張局勢已經逐步加大。俄羅斯在2014年從烏克蘭手中吞併克里米亞的事件已經使俄羅斯受到了國際制裁。

俄羅斯國防部本週四在其Facebook頁面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展示克里米亞的俄羅斯戰鬥機機組人員正在進行攔截演習。

最近發生的事件也正值美國國務卿約翰•克里(John Kerry)和俄羅斯外長謝爾蓋•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預訂在本週四見面討論敘利亞持續不斷的衝突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