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國醫生聯合呼籲 敦促TTS查中國醫院(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9-10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第二十六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TTS)日前在香港召開時,曾引發國際輿論關注中國醫生是否涉嫌強摘器官的議題。9月9日,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黃千峰醫師表示,已經有來自16個國家的27名國際醫學專家聯署,呼籲世界器官移植大會調查中國的醫院和醫生。

在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於香港召開時,邀請了涉嫌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國醫生演講及參與。由於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今年6月才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因此引發與會的各國醫師相當關注。總部設在美國的人權組織「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DAFOH)甚至發文抵制與抗議。

喬高、麥塔斯與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3人於今年6月22日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指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10萬例,2000年至今累計已經超過100萬例,目前經確認已有712家進行肝臟和腎臟移植手術的醫院,且器官來源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報告曝光後,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先後舉辦聽證會,邀請3人進行說明,引發世界醫學界關注。

因此,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也在世界器官移植大會召開期間發起呼籲TTS對中國器官移植數量、來源進行調查的聯署行動,目前已有16個國家、27個國際醫學專家參與聯署。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黃千峰醫師還表示,希望接下來TTS收到聯署書後,能對中國712家器官移植醫院及移植手術的數量進行調查,並希望TTS的成員國能統計、調查,瞭解自己國民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數量、手術的醫師、醫院等等的重要資訊。

此外,協會也會繼續推動聯署,並將成果送交世界醫師會(WMA)等國際組織,希望讓世界各國的醫療專業醫師、代表,都來關心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問題。

黃千峰還分享與會的印度器官移植協會前主席Dr. S. Sahariah對中國器官來源不明的看法。Dr. S. Sahariah坦言,過去印度、巴基斯坦等國確實也從事很多移植旅遊、違反醫學倫理的事情,但歷經在世界各國的關心與印度內部的修法後,目前印度已經禁止器官販運、非法移植旅遊。

Dr. S. Sahariah說,他們也關注到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的爆增、移植手術醫院的快速增長,尤其過去中共自己也承認使用犯人的器官進行移植手術,所以他身為前主席,也將會把聯署行動進一步向TTS匯報,進行提案,希望能做深入的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