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一眼看穿的芮成鋼或被判死刑(圖)

──央視芮成鋼可能死刑

作者:王瑞軍 發表:2016-09-12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主播芮成鋼2013年6月採訪韓國總統朴槿惠,當時請求朴槿惠簽名的留言照片再次被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2日訊】近日,王瑞軍在其博客中寫到:央視芮成鋼可能死刑,3年前朴槿惠一眼看穿他的為人……

今年早些時候,已經消失近兩年的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終於再次登上新聞,來自中國經營網的標題是《芮成鋼案將開審牽扯諸多明星》。早在2014年就有媒體人爆料稱,芮成鋼除了經濟問題以外,還涉及為美國情報機構提供情報,有可能面臨死刑。開審在即,種種謎團將水落石出。

與此同時,央視主播芮成鋼2013年6月採訪韓國總統朴槿惠,當時請求朴槿惠簽名的留言照片再次被曝光。有網友在論壇圖文並茂講述了當年芮成鋼向朴槿惠強求籤字的過程。

朴槿惠給芮成鋼簽名

文章稱,當朴槿惠見到CCTV芮成鋼時,只略一跤談,就已明白芮成鋼是個傲慢、粗俗、自私、無禮、無知,缺乏最基本的教養的人。

當芮成鋼向她剛一問好,朴槿惠就毫不留情地告誡他:你很聰明,但要記住——別把國家一詞當成個人慾望的道具!

然而,芮成鋼對此充耳不聞,竟然還賴著叫「樸大姐」為他題詞留言。

文章質疑說,芮成鋼作為央視記者,張口愛國,閉口反美,拿反美當飯吃,愛國與反美有邏輯關係嗎?

文章認為,作為「反美人士」的芮成鋼,同樣喜歡譁眾取寵,有個外國總統給自己的題詞很榮幸。

文章介紹,面對芮成鋼熱情不知高低的題詞要求,正直、樸實又高雅的「樸大姐」很無奈,只得用漢字寫下了:芮成鋼,人生在世,只求心安理得就好了。

朴槿惠給芮成鋼簽名內容

作者感慨,這樣的善意警示,這個題詞傻子也能看出是對芮成鋼「勸善」,而非讚揚;樸的題字中直接點了芮成鋼的大名,可見,這個題字就是明確無誤題給芮成鋼的,要他好好做人。

芮成鋼的品行

2011年4月,文化藝術出版社出版的《煤老闆自述三十年》,對中國大陸官場、商場、社會生態的觀察細緻入微,與芮成鋼有關的段落令人捧腹。

文中說,中石油的一個副總請客,央視二臺一個知名男主持也來了。飯局上聊起中東局勢,這名男主持如此說道:「正如我一個非常好的朋友,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說的……」

聽得在場的人胃都酸了。

幹掉兩瓶紅酒後,男主持不那麼端著勁了,嚷嚷著要和中石油的副總對賭,如果自己能再喝掉一瓶紅酒,副總必須要給自己一張加油卡。

作者評論,這兄弟開著三百萬的車,竟然為了一張兩千塊的加油卡,這麼給力。

7月11號,芮成鋼被檢察院直接從央視帶走,當局並沒有透露帶走他的原因。但據內部人士透露,是涉嫌央視腐敗案。大陸微博也有爆料稱,芮成鋼除了經濟問題以外,還涉及為美國情報機構提供情報,是美國間諜,可能面臨死刑。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