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遊客泰國虎園失蹤 被村民發現(組圖)

發表:2016-09-14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泰國虎園失蹤的中國女遊客已找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4日訊】據陸媒報導,9月11日,一位中國女遊客在泰國春武裡府是拉差老虎園失蹤,泰國方面派出200人進行尋找未果,但13日被虎園附近的村民發現。在經歷了兩天的迷路後,該遊客雖然身體虛弱,但幸未受傷。

報導援引泰媒的消息稱,9月13日,在春武裡府是拉差龍虎園內失蹤的中國籍女遊客Gao Li Ping在虎園附近的溪邊被村民Sutat發現。據該村民透露,早晨發現一個女子在家對面的溪邊洗衣服,經詢問發現該女子說中文,由於之前看到有關失蹤女遊客的報導,於是立即聯繫了救援人員。

13日早6點左右,救援人員見到了失蹤遊客Gao Li Ping,但該遊客情緒不穩,經過救援人員一番說服後,才同意前往醫院檢查身體。

據悉,該遊客身體虛弱,在林子裡已兩天未進食。


該遊客在林子裡已兩天未進食,身體虛弱。(網路圖片)

根據中文翻譯提供的信息得知,因家庭問題,該遊客十分苦惱,不想回國,苦悶的她當天脫團,翻過虎園的鐵絲網圍牆後在森林裡遊蕩,最終在林中迷路。

泰國頭條新聞此前報導,一名36歲的中國女遊客在泰國虎園失蹤。導遊稱,這名女遊客在來泰國前剛與丈夫離婚,情緒低落,喜歡與團隊分開。警方表示,該遊客失蹤時間為9月11日18時,200名警察和志願者連夜展開尋找,但到12日還沒有發現其蹤跡。


泰國警方正在尋找失蹤的中國女遊客。(網路圖片)

這名中國遊客中文名字是高利平,山西呂梁人。對於有媒體報導稱高利平在赴泰國前剛與丈夫分手一事,高利平的表妹姚燕燕予以澄清,稱表姐早在三四年前就已和丈夫分手,且經常一個人出遊,對此家人已習以為常。但此番表姐去泰國遊玩,出發前並未告訴他們。高利平的泰國導遊鄭金涯表示,龍虎園內的老虎、鱷魚等都是鎖起來的,沒有發生過遊客在龍虎園內因猛獸喪命的事件。


女子失蹤前的監控視頻。(網路圖片)

據涉事龍虎園的協調負責人Bee女士說,高利平失蹤後,警方已組織人手進行了搜索,但沒有找到其蹤跡,「11日在下雨,今天(12日)也在下雨」,天氣因素增加了搜索難度。

導遊鄭金涯回憶稱,高利平在整個遊玩過程中,都表現得十分鬱悶,「像是沒有心情,不說話,不和任何人說話」。
 
姚燕燕稱,高利平走之前告訴她,她要去太原,沒提過要出國,更沒想到她去泰國。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