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報》社評直擊要害 梁振英無力反駁(圖)

發表:2016-09-14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報》9月14日頭版(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面對親習近平的香港媒體《成報》近期的社評抨擊,梁振英無力反駁,其言論成為評論的焦點。網友留言認為梁振英與中聯辦結盟禍亂香港的惡行被曝光後,正中其要害,因此無力抗辯。

據香港特區政府官網9月13日消息,梁振英13日上午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有記者提問道:「《成報》過去一星期都有一些評論批評特首你本人,指你散播港獨,以及中聯辦用黑社會‘捧紅’你。你自己如何看《成報》這些評論?是否真的?第二個問題是,你會否追究他們?」

梁振英回應:「不值得評論,大家心中有數。」

成報》9月14日頭版報導稱,梁振英的言論立刻成為網友的評論焦點,眾多網友評論認為,梁振英和中聯辦結盟的勾當不但被曝光,還被擊中要害,因此梁振英無力抗辯,啞口無言。

網友DeeDee Ooz說:不值得評論=擊中要害,無力抗辯,啞口無言。

網友小魚:《成報》說到太準,直擊了西環的要害。

網友Fai Wingfai:梁振英說不值得評論,哈,心中有鬼!

網友Wins Wong:既然心中有數,為保體面,還不盡快向中紀委領罪自首……

網友預言家:先雙規張小(曉)明,再透過官媒連續三日報導張小(曉)明和689的關係,以及XX5000萬事件。然後,新任中X辦主任發表聲明,全力擁護香港司法制度,指出無人可凌駕法律之上,跟住ICAC就可以理直氣壯起訴689。

同樣親習近平的《香港01》9月14日轉載了《成報》的報導。《多維》同樣也報導了《成報》9月14日的頭版報導內容,並引述社評評論稱:「香港市民很清楚知道一個事實:沒有梁振英,就不會有惡黑勢力走進香港的政治版圖。」

除親自由黨的《成報》外,南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於品海旗下的週報和所創辦的《香港01》,以及所收購的《多維》,均被香港在線媒體《852郵報》評論分析認為是支持習近平的媒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